沙巴西部独游行#3:人生中第一次进清真寺@亚庇水上清真寺和下午5点就起雾的昆达山Kundasang [2014年游记]

想看前几篇的可以点:
沙巴西部独游行#1
沙巴西部独游行#2

今天是沙巴独游的第三天,

先乘坐公共巴士到了水上清真寺,
作为马来西亚华人第一次进了清真寺,
毕竟爸妈也不会特地带小孩去这种地方。

清真寺入口有提供裙布,
好让外籍人士可以穿上拜访清真寺。
而在清真寺里,
马来同胞也没有对我有异样的眼光,
可能是习惯外籍人士来参观了。

我是在工作天时去参观这里,
所以清真寺里还不拥挤。

之后我再去1 Borneo Mall拿我租的车
RM120/天
Viva国产车。

下午3点从1 Borneo Mall出发,
需要两小时到Kundasang。
由于去Kundasang的山路有点小,
而且下午5点就开始起雾并天黑。

我没法去到Kundasang的市区买一点东西,
直接在还未到市区前的山上旅馆
Kinabalu Mountain Lodge。
房间时4床间,价位RM60之间。
由于没法去买晚餐,
所以旅店提供RM20的晚餐。
旅店的负责人煮给我和其他房客吃。

没有料到这里会起雾,
而且晚上的路有点危险,
下次想要来的朋友,
记得早点出发,并买好一些零食才过来。

晚上的天空也是乌云密布,
本想来到没有光害的地方拍星空,
可惜可惜。


亚庇水上清真寺

清真寺里的那蘑菇头的下方。





这样的路,要我怎么驾?


在山上的旅店

4床房,
晚上9点就入眠,早上6点就出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