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游记:亚洲最南端的马来西亚柔佛—丹绒比艾(Tanjung Piai),丹绒比艾国家公园前篇。 [2013年游记]


这一次为了去新山Pasir Gudang面试。
面试之后,我驾车去到了笨珍(Pontian Kechill)
姐夫的家逗留一个晚上。
这一个晚上,又让我按捺不住要去野的心,
所以就搜寻了一下,
决定去笨珍附件的
丹绒比艾(Tanjung Piai)的
丹绒比艾国家公园
Taman Negara Johor Tanjung Piai
Taman Negara Johor Tanjung Piai Mukim, 
82030 Kukup, Johor, Malaysia

第二天,吃过南部的食物,
豆爽配上油条,
我就开车去去了马来西亚半岛的最南部,亚洲大陆的最南端的地方,
丹绒比艾(Tanjung Piai)。


诶,当然我当然不会就这样带过豆爽这样食物。


它是用绿豆熬煮成有点浓稠甜品,和豆奶一样,是拿来配油条吃的。
之前在这里介绍过了。

之后就把焦点转向Tanjung Piai,
这地方是一个受保护的红树林沼泽地。
没有很漂亮的海滩和海水衬托蔚蓝的天空,
但还有翠绿的树叶和迷人的树荫伴随着这样的蓝天。

丹绒比艾(Tanjung Piai),
靠近龟咯岛(Kukup)和笨珍(Pontian)
当你从Pontian去往Kukup的时候,
就会发现有个路牌指向Tanjung Piai,
跟着路牌就可以走到Tanjung Piai了。


这个路牌是我从Tanjung Piai出来的时候拍下的路牌。

再给大家一个路标,
Mcd,M记就是在笨珍前往Kukup和Tanjung Piai的路标了。


笨珍附近的小镇有
Gelang Patah, Pekan Nanas。

相信大家都熟悉被政治风波波及的
还有Lego Land 和 Hello Kitty Town
加持的振林山(Gelang Patah)。

给了那么多明显的提示,大家就相信大马马路的路标吧。
所以该如何前往此地,小弟也不啰嗦了。

下一篇,参观丹绒比艾(Tanjung Piai)国家公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