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爽?什么来的?马来西亚中部和北部都没有看过的甜品![笨珍2009年游记]


豆浆配油条,你吃过吧?
但是豆爽配油条,你又有吃过吗?
住在位于不南不北的森美兰里,
我是真的第一次见识在这种小甜点。





金黄色的面貌,热腾腾的豆爽,
带有淡淡的班兰叶香和豆香,
刺激了我的视觉与嗅觉

再配上油而不腻且香脆的油条
的确俘虏了我的味蕾。


对喜欢烹饪的朋友可按按

 *豆爽,福建语也称为dao3 suan3:请不要误称为豆酸 。

xxxxxxx

10月12日,来到笨珍,Pontian,没什么特别的目的。
只是想离开烦恼,到大自然散散心。

吹吹海风,让海风吹走心中的纳闷。
看看星空,让星光灭掉心中的烦恼。

海滩总是那么的有魅力,
把懊恼抢离我身边
把愉快退还我身旁


喜欢这干椰果

海滩的红树林,笨珍的渔港

走进乡间深处
虫鸣声在轻快的敲打我的耳膜
淡淡的草香不时轻抚我的嗅觉
 绿油油的大自然再加上牵牛花的点缀
显得不单调,反而添加多一份活力
 


 xxxxxxxxxxxx

 去新山City Square shopping.
 
 我只能说:
高大的人永远需要付出更高的代价才有一双可以穿的球鞋



这只鞋很大号,但这不是球鞋……


再次祝贺印度人
屠妖节快乐
总觉得你们的节日总会被忽略掉
=.=

四天的新山笨珍之旅再次落幕
会金宝读书去了~
开学了




评论

  1. 我没吃过豆浆配油条。
    但我有听过林俊杰的《豆浆油条》

    回复删除
  2. 剑魔.令狐冲
    令兄莫非已见识过豆爽mix油条?
    在英国可能比较难找到吧~~

    回复删除
  3. 豆爽在新山一带相当普篇的
    其他地方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cs那个我昨天经过也是刚看到~

    回复删除
  4. 你不打包给我吃

    害到我什么mood都没了

    我想去自杀了

    回复删除
  5. 那个我吃过啊
    应该是福建人的食物
    因为妈妈是福建人
    但我不喜欢吃
    =(

    来cs哦
    哈哈

    回复删除
  6. K3NnY
    对我来说,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甜点~~
    Cs找不到便宜的大号球鞋,至少100令吉出……
    T.T

    Chi Leong
    最多我呕出来给你,可以吗,宝贝?
    你死了我的心会疼的。
    ………………(呕)

    回复删除
  7. 放心我死了
    也不会忘记你的

    我会每天晚上和你一起睡

    回复删除
  8. IM MS. X.PEI-小沛™ ★
    味道不会很奇怪呀,还蛮新鲜的~~
    原来是福建人的食物。O.o
    年轻人就要到处走嘛~~

    Chi Leong
    你死也都要爱我,我好感动了~~
    没关系,我会拉你回来的~

    回复删除
  9. 那个豆爽很特别哦!!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这类东西!!

    回复删除
  10. 发白日梦^^
    谢谢你让我可以让你大开眼界。。
    嘿嘿~

    回复删除
  11. 没吃过豆浆配油条~
    更别说吃过豆爽配油条
    就连“豆爽”这两个字都没听过==

    回复删除
  12. 好久没吃油条了~XD
    话说,那张超大鞋子,真是夸张!!
    XD

    回复删除
  13. 小小
    现在你终于知道啦~~
    嘿嘿嘿嘿~

    Eva
    其实那是椅子来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