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游记:如何从新加坡直达森美兰波德申的Grand Lexus Port Dickson? [2016年游记]


终于,
朋友相聚在森美兰州的波德申
(Port Dickson @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的Grand Lexus Port Dickson
Batu 2, Jalan Seremban,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照片取自他们的网站
Grand Garden Pool Villa (Lower Unit)
一晚600++马币
至于多少人住我就不说了~~

这时的我,在新加坡工作,
所以早上我就乘搭长途巴士,
从新加坡知道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的波德申旅店。
从easybook.com订从
新加坡的Golden Mile Complex直达
波德申的Grand Lexus Port Dickson。

在中途,
巴士有停在波德申其他的著名旅店。
大约5小时后,
下午3点,我抵达这里和朋友会面。

巴士票来回大约是40新币。
比起200++新币的飞机票便宜多了
(抵达吉隆玻)

之后也是在Grand Lexus Port Dickson
外面等巴士直达新加坡。

小记:
那么不巧,
我回去新加坡的长途巴士坏了。
之后新加坡关卡在凌晨12点也堵车!
拖了3小时才回到新加坡。
下午3点的巴士,
预计傍晚8点到新加坡
结果凌晨1点才抵达新加坡。
累死了!!!

留点照片回忆:






此照片不在酒店外拍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