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游记:龟咯,笨珍,公主湾趴趴走 (Kukup, Pontian, Puteri Habour)[2015年游记]

这一天又凑朋友同事的热闹。
坐朋友同事驾的车从新加坡去马来西亚柔佛玩。
行程为:
新加坡>龟咯岛(Kukup)>
笨珍(Pontian)>公主湾(Puteri Harbour)的
DC Comic Super Heros Cafe


来在龟咯岛,
是因为新加坡的朋友不曾来过渔村,
所以就来走走,
顺便吃海鲜和买燕菜糕!
海鲜在龟咯食堂海鲜楼吃,
New Kukup Seafood Restaurant 
No. 1 Kukup Laut , 
82300 Pontian Johor

店名是:龟咯缤纷菜燕糕
地址是
No. 45, Kukup Laut, Kukup,
82300 Pointian, Johor
Tel No: 07-6960341
外地人可能比较难找,
建议问当地的人/商家比较好。

之后来到笨珍兴兴吃笨珍红色云吞面!
Google地图名字:
Heng Heng Original Tomato Wanton Mee
766, Lorong Anggerik, Kampung Parit Mesjid, 
82000 Pontian, Johor, Malaysia

这么巧遇到和我们朋友同名的店!
(不是她开的)

最后来到了公主湾(Puteri Harbour)
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Kota Iskandar, 
79100 Nusajaya, Johor, Malaysia
的DC Comic Super Heros Cafe
我个人绝不来的地方,
这次就当作来见识见识。








总结:
燕菜/菜燕很好吃。

习惯KL的云吞面的话,
就会吃不习惯红色云吞面。

我第一次来公主湾,
看见帆船后在想,
我的朋友可以快一点有钱,
带我出海玩吗?

DC Comic的价位都很高。
但整体气氛很好。
可惜我是日本漫画迷。


有空的记得来走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