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行:第五天-九份老街+基隆中正公园+基隆庙口夜市+台北西门町过夜 [2015年游记]

如果对总行程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

这一天是台湾自由行的第五天,
行程主要是从九份回到台北。
九份山城>基隆中正公园>基隆庙口夜市>台北西门町


早上收好轻便的行李后,
便走一走九份山城,
看看给宫崎骏画出千与千寻的汤屋,
阿妹茶楼,
来到了升平戏院,
体验这里历史悠久的电影院,
走走回复人潮的九份老街。

之后我们就在路边,
乘坐去往基隆的客运(巴士)。
到了基隆附近后,
先上走了无数的山坡和阶梯,
到了基隆中正公园,
看看棘龙的全景。
之后再下山,
再基隆庙口夜市开吃!

吃饱后就就再坐客运回到台北西门町。
再同一间旅店留宿,
在逛一逛吃一吃西门町的美食。

最后一天(第六天),
早上再次购物冲刺后,
中午就爆8人车从西门町去到桃园国际机场,
回马来西亚!

6天5夜台湾旅正式结束。


闲言:


由于我擅自在马来西亚的邮政局停车,
停了7天。
结果邮政局的工作人员不爽我,
把我的轮胎戳破了。
但我自己换好配用轮胎后,
和邮政局的工作人员道谢就走了。
毕竟我擅自停了那么久的车,
车子还在就谢天谢地了!
(好孩子不要学)



升平戏院




阶梯很多,好累!

基隆中正公园


基隆全景

基隆庙口夜市




到达西门町!

西门红楼


我们有缘再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