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新年插曲 - 护照来不及更新,出不了国, 才有机会见到以前的小学老师!还去了朋友的葬礼。

新年,对一个成年懂事的人来说,不只是只有开心的。
还多时候多希望自己不想长大。
但原来长大了,我们还是可以选择要开心。

今年护照过期了,走了很多地方去申请却还是失败。
新年和家人一起去巴厘岛的计划泡汤。
第一次新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
但却见到了多年不见的朋友。

钱包不见了(不想解释),
但却见到了那位教过我一年但记住我十四年的老师。






这位老师,
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就教过我那一年。
快十四年了,这位老师仍然记得我的名字。

你说,我怎么能不抽空来拜访她呢?
我芙蓉培华小学3K班的班主任,陈育全老师,
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一位插班生。

“为什么要离开学校?”

这个问题,真的问进心坎。



其实直到我遇到这样的一件事,
我才觉得我那么倒霉,其实没有必要难过,
因为还能够活着就是一种幸福了。

我的一位中学朋友,在新年从亲戚家拜完年回家的路上,
遭遇车祸,去世了。

没什么人知道,我也不知道能找谁来分享。
新年去葬礼,我看我会被长辈们骂惨。

但那又如何呢?
一位朋友去世了,身为朋友的你,
如果有机会,去见见她的最后一面,
天经地义。

这位朋友,带我来到blogspot里,
我一待就是五年多。

又带我去到了twitter,
一个收集文字的地方。

黄蕴如,
谢谢你带我来到文字的世界里。


其实还能够活着,
我还在渴求些什么?




PS:在葬礼上又是哭惨了。
越变越感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