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游记-杂谈 [大学2012年游记]

之前一直到在介绍马六甲的美食和地点,没有分享到很多在旅途上的回忆。。现在离这次的旅行都有一个月了。。回想起来真的有点困难,只能看着照片慢慢回忆。。

吃过午饭后,我们便去找旅店。。
找到一半的时候,就是这一辆车坏掉,
我们狼狈的用手推的方式去parking~~
还要劳烦别人来帮忙,囧爆了。。

吃satay celup的时候就像在和汗腺大战,这一些tissue就是我们的武器!!
在阴凉的傍晚吃这些热腾腾的串烧,真的很刺激!

吃到一桌狼狈,在这锅里抢着沉在锅底的肉干,
没有吃过皮蛋的朋友把皮蛋就进锅里的笑话
一个人狂喝几杯水的水桶胃
吃了一个多小时都吃不完的抢夺大战
上天眷顾我们不需要排队就能吃到美食,
看着店外在排队看不到终点的人潮

这样吃这样玩才过瘾!

吃千层蛋糕,不是在于吃,而是在于拍照!
看到美食我们就发狂似的拍照!哦~还有checkin facebook
其实好不好吃已不重要,
能够聚在一起狂欢才是重点。

美女们,上个镜吧~~

这一艘船没建好的时候,我和中学的朋友来过。
建好的时候,我和一班foundation的朋友来过。
这一次再和degree的朋友来过。
每来一次,身边的人事物都在改变

一个环境,会跟着你的心态改变,而你的心态也会因为身边的人事物而不同。
去哪里不重要,就重要是跟谁去。
再一次搬出我的金句~

在river cruise 拍下的夜景,
上船的时候还遇到大学的其他朋友,巧遇!
大妈没有四季之分,但是还有日夕雨夜,
这已足够让一样的景色很不一样了。

 
璀璨的夜晚少不了他们的衬托。

高级的酒店,我们没有缘进去
里面有个喷泉,还有靠近河边
很奇怪的只有我闻到薏米水的味道。。


玩起了那边的灯光,蓝色的还是最美的~~

只有你才想出来的鬼主意。。。
但是还是很好的尝试~~
下次我也来一套~~
~\(≧▽≦)/~

在朋友家 找到小时候的回忆。
虽然搬过家,陪我度过童年的物件都消失不见
但是他们已经在我的回忆,伴着我长大。

广角镜,就是玩自拍的小道具~~
上一次看到朋友用这一招,
现在有机会了,要apply下了~

涂防晒膏会生毛。。
小姐,我没有唬弄你啊!!!
实不相瞒,为什么我会这么白还有这么多毛。。
其实跟我又没有搽防晒膏,完全没有关系~~
我就是很白~~
╮(╯▽╰)╭

每一次吃东西的时候就会出项这样的情境,
大家都拍上瘾了。。
什么pattern都有!
⊙﹏⊙

来过这一多少次了?应该有三次了~~
在这里买的亚哒子已经没有买了。。
难过~~
(╯﹏╰)

boon rui,谢谢你真的愿意提供我们住宿,
做导游之余还请客,你要我们怎么过意的去??
真的感谢你。

这一个klebang的外卖站,
奇怪,大家宁愿打包也不原进店里坐下来喝一杯,
生活在忙,也要懂得忙里偷闲啊~

我被大风吹走了~~~
如果是穿着裙子的女生的话。。。
(╰ v ╯)嘻嘻嘻

有多久没有像个小孩在沙滩上涂鸦了。。
第一次跟全家一起去波德申玩的时候,现在都还记得。

  我们在此一游。
希望还会有二游三游四游。
沙滩上的名字,可能会改变,
但是不变的是我们曾经一起闹的回忆。

经典的照片,每次都会看到,
下次可以更潮一点,
就拍脚跟吧!

马六甲klebang的沙滩,
干净指数不错,只是没有的下海而已。
看到一个巨无霸的超级大风筝。。
像是个在空中漂浮的水母似的航空母舰。。
我们真的是kampong仔。。
s+_+z

  我们这一车

他们这辆车

来到了葡萄牙村

爱上了这芒果饮料

然后有一个人偷吃了一片芒果,
吃完了后,大家都傻眼。。
喂,我是无辜的,人家会错意,以为可以吃。。
不要用这样的 =.=眼神看我。。。


一望无际的走廊,下次要不要来这里办婚礼?
用气球来布置,加上彩带。
朋友和家人坐在游艇上,看着你我俩,
走在这尽头的终点结下良缘,一起携手走下人生的道路。
PS:当然不是和上图这一位。。还有,我会这么有钱吗?
沉默不语。。XDDDD

Taming Sari,下午和晚上的景色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且把你的IC拿出来,它的票价立刻减一半!
坐多一次都无所谓~


想到很多final destination的情景。。
我们真的是看电影看太多了。。

看到这花车,有时候会播放很够力大声的音乐
当它和一辆警车擦肩而过的时候,
这花车突然开起音乐,我们都误会了警车,
以为这里的警车都那么IN。
cheh~原来是花车的音响~~

看到了一个很喜欢的广告,
Be Outstanding,Be Yourself,
不要被这社会抹杀你的办事风格。

这一天,我们去看了dark shadow,
女主角很像你。。
但是都没有人这样觉得。。
看完这一部电影不到24小时,我又再次和PLKN的朋友重看。。
真的很像你。。

大家都不相信。。
那么就算了。。
这部电影,看多几次我都情愿。。。

收回~~~~
来到马六甲的旅途。。


讲到最后,在驾车的时候。。
我在讲电话的时候,弯错进lane,由于没有的u-turn,
我就只好闪着禁忌灯,硬硬走完。。把隔壁的朋友都吓坏了。。
对面的车子看到我都傻去。。
我的乘客,对不起啦~~吓坏你了。。

之后我另一车朋友因为没有绑安全带,被罚款。。
马六甲的治安,很强啊。。
下次要去马六甲玩的朋友,
你们聪明一些吧~~

评论

  1. 我应该也要跟朋友去一次
    应该会有全新不一样的感觉 :D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去哪里不重要,就重要是跟谁去。XD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