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马拉松 UTAR RUN 2011

我不是运动健将,
高挑的身材配上笨拙的神经还有不可思议的少体力,
让我不想去接触运动。

大学的朋友有时候相约去打球游泳,
大家都估计到我的反应。
“不要~”

嘴里没说出,但是想法和身体已经表达我的意思。

我不爱运动,对体坛不感兴趣。
不代表我不运动。

我唯一喜爱的运动是跑步。
调解自己的呼吸,感受身体的肌肉在拉扯
沿路看着风景,随着旋律缓缓的慢跑,好像可以跑进大自然的怀抱似的。

在个因缘下,朋友叫我一起去参加UTAR RUN。
一共要跑10km。
我事后才知道原来要跑那么长的。 =. =|||


跑步当天我们朋友聚在一起,来个小小全体照。

这次的跑步,很多人陪我一起跑,感觉很棒,
人生有了竞争才会有动力。

当在路上慢跑的时候,

看见别人一个接一个超越我,
有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要去越他们。
看到一些人放慢脚步,开始在休息,
我就很轻松地越过他们。

跑步的时候,我习惯看着前方的一个人,
跟着他的背影跑下去,
咬紧牙根,誓死都不能跟丢。

如果真的尽力了,不行了,

放弃这目标,找个新的,再跟着他不放。
养足体力后,就超越他,再设立新的目标。

在跑步的时候,我就自己慢慢玩这游戏,
不知不觉我跑完了10km。

这10km真的没有吓唬到我,
没有特地的锻炼我的体力的我,
还是跑完了。

与其说在跑步,不如说我在和自己玩游戏,
一场挑战自己极限的游戏。

10km,我跑完了,但是我人生的路才刚开始。
我的游戏才开始刺激起来。


量力而为,知道自己的能力在那里
坚持到底,发挥自己的长处。​
一刻也不能松懈,
累了垮了,告诉自己只能休息一下,
坚持下去,不​然你就远远被别人超越。
认定你的目标,坚持你的目标。
跑下去,就去了!!!

评论

  1. LOL, early in the morning~~
    good morning Miss N~~

    i salute to myself's determination~~ XD

    回复删除
  2. 跑步的时候,我习惯看着前方的一个人,
    跟着他的背影跑下去,
    咬紧牙根,誓死都不能跟丢。

    我也是,我曾经用这个方法来练跑。对我而言,超有效的。我每次都跟着一位很厉害跑的人,誓死都要跟着他的步伐跑下去。这些真的要很有毅力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3. Charmmy 唯恩

    有时候遇到太厉害的人,也是不行的,跟不上超难过的~~XD
    原来你也是喜爱跑步的~~找到kaki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