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姐注册了-终于成了人妻了!

我的大姐总算出嫁了。
这爱情慢跑,总算上了轨道,不再儿戏。


这一天,是我的大姐还有姐夫他们注册的一天。 
其实,这个仪式很简单,
只要你满了21岁,带个同龄的朋友,或是监护人,就可以进行了。


这一天,11111,是个好日子,11/1/2011。
我的家人早上7点,就从新邦葫芦顶(Simpang Pertang) 出发。
11点半,就到了新山的笨珍(Pontian)。


达到的时候,发现我的姐姐和姐夫都是全副婚装。
原来他们去拍结婚照,很漂亮。
下次,当我把照片都拿到后,在post上来分享。


我们到了笨珍中华商会,准备好戒指后,就开始了。


看到这对未来的夫妻,手上的戒指盒吗?







未来的夫妻,笑一个。


男方开始宣读结婚宣言









到女方宣读结婚宣言


宣言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XXX愿娶XXX为夫/妻,自今以后,
无论安居困苦,丰富贫穷,健康软弱,
我都敬爱你、保护你,直到终生,
我为此真心立约。

话,只是表面,安抚大家,
真正的,应该是用行动来证实你所说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





男女分互相交换戒指。
仪式正式结束。




恭喜我姐和姐夫正式成为夫妻。


=}













姐姐,辛苦你了。你代替妈妈照顾了我们那么久。
这次,我们应该让你幸福。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新年,少了一个人陪我们度过
清明,少了一个人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还有多少次机会来谈心?
我还有多少次机会气你?
我还有多少次能被你照顾?

这次,就让我学会更加的独立吧。
不会再次为了你而流泪了。
姐,你要幸福。






为了你,我一定学会驾车,带你的妹妹们去笨珍找你。你等着吧!!!XD

评论

  1. 恭喜你大姐哦...总有一天,你大姐会嫁出去的,但你依然是你姐最亲的家人,距离不是问题,祝福她!=]

    回复删除
  2. yiipin
    我还要看着我的二姐,小妹,堂姐出嫁。实在是太难过了。希望他们可以嫁去比较近的地方,我就比较方便了~~XD
    我大姐,不只是我的姐,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幸福就好。

    非一凡
    他们现在已经有喜了。家中就快多了个小宝宝了~~

    回复删除
  3. 祝他们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早生贵子.. hehe

    回复删除
  4. 那时没得上网吗~~
    而且一开学了就很忙了。。。。。。。。。。啊哈~~
    其实,贵子已经有了~~ XD

    回复删除
  5. 有聚就会有散,有时候的我真的不喜欢散。但是这还是一定要面对的。但是,不要那么悲观啦。他依然是你姐,你依然会看到她,还有机会气她,和她述说心事等等。无论怎样都好,也祝福他们。。

    回复删除
  6. hon fai
    我一定会驾车到笨珍,去找他们的~~~放心~~
    谢谢你的留言~~还就没看到你了~~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