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当我们走槟城!第二天#2 - 槟城蝴蝶公园搞笑篇! [大学2010年游记]


这一篇是为了post上我们在蝴蝶农村所拍的搞笑照片。
我终于找到很多很我一样调调的同志,我们都是不顾形象的三八一族。



  你可以碰我,但是小力点,我会疼的。啊~

这是我们看到很可爱的告示图,这是巨型的乌龟——鳄龟,也称为河里的姜太公,因为它会伸出像蠕虫的舌头,引诱猎物上钩。愿者上钩。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学校的厕所总没有厕纸?


我们舌吻吧

让我那无情的、快速的、残忍的、性感的、苗条的、多毛的飞踢来对付你把!

其实我只想骑在你的背后而已,你们这些大人不要想歪 !

小姐拍得好认真,哇!!!

接下来,为了等我们那位住在槟城的老师来和我们会合,我们只好在蝴蝶农场外拍照消遣时间。

 我们是gay gay 3人组

我们是 man man 3人组




我现在好需要你呀~让我们两融合一体吧,水呀!



我们是背对背拥抱的史密斯夫妇



大“女生”小“男人”的写照


我们甜蜜吗?看到我们背影的人似乎吓到了。



不是怎么明显的“CE”我们班的代号。Chemistry。

这是我最喜欢的大合照 

蝴蝶是怎样的?这是我们拍照前所说的一句话!
我们都喜欢这大合照


这是我朋友的手臂,当时的我们正在说鬼故事,我朋友手的鸡皮疙瘩都爆了出来!
我也是不喜欢恐怖的东西,但是这故事还蛮特别的。小提:satu sudah bangun… dua sudah bangun… three sudah bangun… 在天花板伸长脖子的马来老太婆。
红眼的白衣女鬼+瞬间移动+蛇
马来版的吸血僵尸+手指。
为什么朋友都在NS遇到那么多特别的东西而我却没有? ==

<续槟游第二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