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朋友约我去喝茶!结果是金字塔直销的局!我的朋友进入直销后,怎么样了?

翻回很久很久以前写的草稿,
才发现这一篇沉睡在草稿的最底部已经两年以上了。
我想大家都有看过我所写的金字塔直销法
其实观察了半年后,
小弟就写了这个续集。

那家公司的员工告诉我,近半年内(2010年尾)
在金宝开办另一家分店。
我强调,是近半年内。
我好期待他们现在怎样了,
因为他们好像没有下文了。。。
不知道他们招揽了多少人才,开了那家分店吗?
(结果没有开!)


我还是有follow朋友的动向,
那家公司也蛮不错的,
当小肥羊跌进陷阱后,还有回馈他们一些东西。
我那朋友出席了很多他们提供的讲座,
关于说话技巧,领导能力,多方面管理等等。
这些讲座,真的值得一听,以后很有用。

但是。。。
要自己给钱去听讲座??
讲师也是自己人,
那不就在骗多一笔钱???

家人给你钱去读书,
你却用读书的时间的赚钱。
那不如干脆去赚钱就好,何必来读书?
偶尔做做part time,无伤大雅。

你已经给了一大笔钱进会员的,
当然还要找人出来谈进会员啊!
(从我的经验,一次的游说应该要一小时)。
一天如果找两个,就两个小时了。
一个星期,就十四个小时了。
还未必成功!

十四个小时,可能对一些人来说,微不足道。
但是对我来说,这十四个小时用在这样的地方有点奢侈。
在那时段的我,连续三个星期都不够时间用。
有时候一个星期写一个post都觉得是奢侈,搞得我的部落格冷冷清清。


接下来的观察:
那位朋友没有做了。
可能发不了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