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Groupon 电话软件购物

当一个人宅在家里,
手头有点零钱,
消费的女神就会光顾你。。

最经迷上了这个电话的app, Groupon.


每次看见这个UFO的时候就会有小兴奋,
到底今天会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买呢?


第一样买的东西就是我这个镜头啦。


镜头共有三个:
广角镜头
鱼眼镜头
微距镜头

用微距镜头拍下的第一个作品。
(有用insta调了颜色

买回来时蛮满意的,
只是有点镜头还是有点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但至少可以不用这么快有换电话的感觉

之后又陆续买了一些有的没的。



还是一句,买东西不要冲动,
看好尺寸才选购。不然就会出现悲剧了。
(因为我买到一个比较小hypergear的背包,
险有RM25的打折,我才可以买到尺寸大的背包。)

再一次为自己铺一条
适当的消费有促进经济的发展。
(所以不要为自己买东西感到惭愧)

大家购物愉快。

评论

  1. 小心网购会上瘾的, 哈哈。。
    不过, 收到东西的感觉会很兴奋。
    我时常在groupon买餐券, 便宜一点。

    回复删除
  2. michelle tee

    男生的购买能力总是比较低,
    最近都看不上任何的东西了~~
    住在小地方,餐劵都用不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