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鸡蛋时扭到腰,中医电疗没效,西医X光检查后,叫我做物理治疗后好了!



那一天工作的时候(我帮忙杂货店),一阵痛从背后传来。
飞去中医师诊所检查,中医帮了我做针疗和电疗。
就是往我背部的穴位下针然后再为针尾接上电源,来刺激我的穴位。
当电源街上的时候,下半身都麻了。。。。感觉失去了一半的控制力。

过几天后,背后的痛还是没有消,再次去造访中医,
这次,中医师拿起一根约两寸长的针,往我脊椎骨附近的地方下针。
针头穿透我的皮肤,小事。
接着,那似铁锤的针头敲到我的骨头,震到我的青筋。
骨头和针头的敲击声,
扣扣声带来了的疼痛蔓延至我的右脚,随之而来的是麻痹。。

情况没有改善,所以家人又建议我去照X-Ray(MRI)。
去了私人医院缴了RM2000++后,
护士就叫我去准备了。

MRI 房

进入后,需要光着身体换上病服躺在床上进入太空舱。。

X光出来了,
医生说我的尾椎有点压倒神经线,
所以一直再痛。

这一次,
西医告诉我一些基本的物理治疗,要我自己去复健。
睡觉的时候稍微垫高自己的脚板。
如果突然太疼的话,平躺在地板,把小腿放在椅子坐垫。
保持Z的形状,疼痛就会比较舒缓。

更新
2014年到2018年了:我的腰偶尔会疼,
但这个复建还是很有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