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自驾游 - 天后宫, Upstair Cafe, Burger Factory, One City Sky Park [2014年游记]

旅行就像人生, 不需要准备, 只需要一颗随时启程的心。

所以今天就按着GPS,踏着油门,出去走走。


今天的目的地是。。

天后宫。
(我选的地方都是很奇怪的~)

佳节的时候,这里人潮汹涌,
为何要一起去凑热闹?

受够了工作那超繁忙压力的日子。
所以我想看看少了人潮的天后宫,
去体验那一番平静。

看到庙宇,整个人就平静了起来。


看到灯笼,想到中秋,想到新年,想到团聚。
(为啥灯笼不是红色的?囧)

一盏盏的莲花灯,里面有着多少人的心愿?

放松了自己的心情,
接下来就要放松自己的钱包。

Upstair cafe @ SS12

1st Floor, 12A, Jalan SS12/18 Subang Jaya, Selangor

Rec Velvet Cake + Brownie Woopie + Mocha

甜品就是解放压力最好的朋友。

本来打算要去
Burgertory @ SS15
8A First Floor, Jalan SS15/4D Subang Jaya 8A, Selangor

但没开,
所以就来到了

Burger Factory @ SS15
13A,Jalan SS 15/4d, Ss 15, Subang Jaya, Selangor


我的Spicy Red Mango。

还有我的Skunk,里面的blue cheese 吸引了我。
原来blue cheese 不是那么的简单~

我要找juicy的burger啊~~
为什么都找不到???

最后一站是Sky Park @ One City Mall
Jln USJ 25/1,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另一个吸引到我的就是他们透明的天花板!
望下去10层楼低的地上,让我的脚抖了一下。



看夜景吹晚风


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