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Blender软件制作生日影片---结果我的影片不见了!

看了朋友制作的生日短片,
搞得我也好像学制作。

我是个做事没有三分钟热度。
应该是做事很慢的关系。
因为我很享受要制造整个短片的过程。

偶尔上了YouTube,看到以下的短片。


所以我就保留了这个方法,留给下一个我制作的短片。

关于这一个我制作的短片,
是献给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我们见面不多,聊的也不多,
但是因为我们是同一天生日,
所以就制作这个短片,给她也给我。

歌曲:
Fox Fanfare by Alan Silvestri
Lassus Trombone by Canadian Brass

Xue Jing, Kai Jun,
Happy Birthday.


PS:其实这个短片应该在2013年时做好的,但是小弟一直拖,拖了一年才做好。。。最后只有这个载图,整个影片都不见了!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