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第一次看热气球,我去了2014年第六届的国际热气球狂欢节 6th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4年]

我很喜欢蓝天白云,更喜欢彩虹点缀着着蓝天。

今天没有彩虹,
但是有这一些热气球让这蓝天白云不再单调。

黑武士达斯·维达来张自拍。
Letsmetakeaselfie
(照片取之他们的面书。)

如果坐在直升机上,
就能拍到这样的画面。
但是我没这机会,
只好接着别人的眼睛,
好好看看这些美丽的热气球。
你看到那冰淇淋造型的热气球吗?
:D
(照片取之他们的面书。)

好啦,可以用自己的照片了。


其实要竖立整个热气球,是有难度的。
首先要把整个热气球铺平,
然后用大型的火焰枪朝热气球内侧出吹出热气。
当热气球升起的时候要注意风向,不能让热气球着火。

我见证了整个热气球升起的一刻。
:D


和众多的热气球来张自拍

还有和我一起自拍的外国人。



吉打州的热气球。

还有照亮晚上的吉打热气球。

热气球飞艇。

无论白天黑夜,
他们任然美丽。

如果做不到人去,
那么就自己一个人去闯看看。

旅行,是一个人的事。
因为一个人,所以才能更加好好的欣赏身边的人事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