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的国际热气球狂欢节 6th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4年]


看了《一路有你》后,
电影成功塑造出热气球带给人一种温馨的感动。

我也被这电影感染到了。

电台拼命地为这个第六届的国际热气球狂欢节打广告。
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参与呢?


小时候,热气球对我来说是很彩色。
他点缀了蔚蓝的天空,像是不会逝去的彩虹。

看这节日的官方网站,写着:
很抱歉,我无法用中文译出当中的意义。
希望你们可以了解当中的含义。





整个节日覆盖的场地很大。
空闲的下午,足以被他们举办的活动消耗。

这个节目活动蛮多,
多数是给小孩的。
所以我就介绍一些比较吸引我的活动。
Night Glow。

光看照片,是不是觉得如果你也在现场,
会被一颗颗放光的热气球吸引到?

这个活动开始的时间是星期六@9pm。

因为工作,所以我错过了这个活动。
好恨啊!



下一篇,就让热气球点缀这蔚蓝的天空。




注释:图片是取之这节日的官方网站,还有他们的面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