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总结。原来今年我去了这么多地方玩!

拖拖拉拉,又到了2013的最后一天。
想一想,这一年过的蛮不错的。

大学顺利毕业,钱包和电话依然安然无恙,没有大病。
大学时体重不小心狂飙,工作后也不小心的瘦了下来。
和想要的人拍照,成功要到女生的电话并约会了数次。
家人还平安安全,家中没有什么大意外,“家”还健在。

我很满足。

2013年所去过的地方有:
Vietnam
Broga hill
Lata Kinjang
Phuket
Tanjung Piai
东禅寺
Langkawi
Golden  Palm tree gold coast Sepang

至少两个月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不错不错。

2013年拍到最喜欢的照片:






大自然还是最漂亮的。

2013年第一次参加的演唱会:
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


我的第一次,献给了五月天。爱你们的词曲。

2013年搞过的活动:

感谢朋友的帮忙和支持。


2013年本人觉得自己写得最搞笑的方fb status:

明亮皎洁的月亮,投影到涟漪处处的湖面,让在湖面漂浮着的蕉柑被反光包围,格外明显。 双手合十,想要遇到那迟到的你。船桨划过平静的湖面,我抓紧了手上的折叠式的手抄网,打捞起离我最远的蕉柑,期待得看橙皮上面的文字:“1粒RM5,在某某某亭子付钱后买了后可以换取女生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囧
我把那莫名其妙的蕉柑扔回水里,心里一团气!那么辛苦捞来的柑竟然变得如此商业化,时代变了!然而,湖水的涟漪突然静止了,小舟不再随着水波而摇晃。此时,湖面冒出水沫。一位女生从湖里冒出问道:“先生,你丢的是一个普通的蕉柑还是这个镀满黄金的蕉柑?” “我遗失的,就是你,带我去湖仙洞吧。” 

好像灵感用完似,写不出搞笑的题材了。

2014的目标。明年再说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