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游记 - 卸下新年气息的佛光山东禅寺 [2013年游记]

说到第一次的面试,不如说我找到一个机会去走走。。。

这一次去了Jengarom的佛光山东禅寺,
看看这个卸下新年气息,被平凡笼罩着的庙宇,会是怎么样的。 

其实东禅寺比我想象中还有大,我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有机会去走走,但因为人太多,我都没有好好的在这里走走,说我来过东禅寺,我也只能笑笑点头。 

这里是东禅寺的平面图。

我在新年的时候大概只走了三分之一,
严格来说只有三分之一的地方没有那么拥挤。 
人挤人的时刻,根本就没有时间好好欣赏周边的风景。 


在这一个悠闲的傍晚,没有了人潮,只剩下花草。
我可以拿起电话,好好拍摄名为《花》的照片。
还有回味和家人曾经在这里一起过的新年。

蓝比尼园



我独爱柳树。
用柳叶当前景再配上岩山,
想到了中国的山水画。

没有莲花但是还有荷叶。
好想回到金宝的拉曼大学拍摄荷叶和莲花的照片。


三十三观音许愿池走道的“叶龙”。


鹿野苑。

梅兰竹菊花园里的小木屋,
融入了马来同胞的建筑风格,高脚屋。


从三十三观音许愿池去往蓝比尼花园的拱门。

这个石头配上这棵树也是不错看,
如果是柳树我会更开心。
(我爱柳树!)

 蛇王护佛花坛的花。
找不到一个很棒的角度。

 迎宝小龙流通处上的佛陀像,
我很喜欢佛尊隔壁的草柱,配搭再一次很漂亮。

 
龙门石窟的佛尊。




卸下新年气息,
被平凡笼罩着的庙宇,
更为贴近居民,
一家人一起散步,
年轻人一起运动。

这一副和谐让佛光山东禅寺,仍然美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