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毕业旅行出发+带蛋糕上飞机庆祝生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们大学小型的毕业旅行要出发了!

地点是泰国的普吉岛。
朋友从金宝,芙蓉,KL出发到了KL Sentral
再乘坐巴士来到了LCCT.
最近又出了新的巴士公司,RM8而已,
比以往的红色巴士便宜一点。


14个我们和3辆堆满行旅箱的推车,
以及吵杂的欢笑声在LCCT伴着我们准备8.45pm的班机。

今天是五月,
有三个五月出生的宝宝伴着我们一起去毕业旅行。

寿星#1
509

寿星#2
515

寿星#3
520

第一次离地面不知道多少尺的上空,庆祝生日,你们的生日,够难忘吧?
(也够尴尬吧,整飞机的人看着我们在自high)
:D



还有可以和空少空姐拍照的机会,千机难得啊~~


最后,等到大家都走了,
整个机舱都是我们的!
尽情拍照吧~~
普吉岛,我们来了。


(应该要很久才会继续更新吧?我真的很懒。XD

评论

  1. 哇。。。非常好咯,我这么爱飞机,我都没有想过要在飞机上庆祝生日!!! =]

    回复删除
  2. 有kaki才能做到的。。。对着这一篇,也为你的朋友搞一个惊喜吧~XD

    回复删除
  3. =.=!!! 我想要别人帮我搞比较适合吧,哈哈哈,因为没有人比我更喜欢飞机了!!! =]

    回复删除
  4. 要我偷偷和你的朋友说吗?哈哈哈哈!
    对你有兴趣的朋友,赶快看这一篇吧!: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