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新的一章:工作了!

毕业,找工,面试,开工,
在短短不到两个月内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几个步骤,
生活像是血管中的血液被心脏的脉动泵进全身一回又一回的迅速。
我的精力来不及聚集在文字的海洋,而是不断在适应这不停转动的球体,
终于这个球体的转动被逐渐规律生活的泥巴拖慢,
我的手总算可以连接我的大脑,用渔网去捕获文字海洋里的产物。

嘿哟嘿哟,瀑布狂势的汗珠被汗腺分泌出,
都被衣服的纤维吸收,只剩下那淡淡的汗水味。
这渔网抓住了很多海产,由于小弟太忙的关系,
他们都奄奄一息,只剩下一条生猛的大鱼,叫着现在的生活。
(掰了那么多,终于说到重点了。)

我现在工作了,
在之前巴生实习的同一家公司里工作,只是在不同的部门工作。
现在工作的作息和之前实习的日子差别不大,住的地方都很像,
以前见习生嘻嘻哈哈的日子要变成认真精明的行政人员,
这样不同的身份,让我有点混淆我正处在的时光。

世界真小,小得刚好容纳了之前一起相处的同事。
和他们一起聊天吃饭,话题停留在那时实习的日子。
一年半的离别,好像没有把我们分离到天南地北的差距。
感性的话,突然说不出口,那就放在心上吧。
@///.///@

享受工作,
还有继续为奄奄一息的海产做人工呼吸,
希望这些过期的故事有机会post上来。
:D

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