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拉曼大学谢师宴策划:感谢讲师们的指导!


一张纸,包含了一切的计划。 
是为了感谢这三年来陪伴我们完成学士的朋友和讲师。 
是为了让这一次的聚会再次巩固我们的回忆。 
虽然这次的策划有点突然, 
但是朋友还是愿意花时间来通知讲师和准备礼物。 
感谢每一位出席这一次聚会的你们。 
这次谢师宴,圆满结束。

感谢给予我精神上支持的朋友。
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告诉我你们还在。
还有一位用行动来支持我的朋友,
一通电话问我需要帮忙吗?
虽然我不需要,但是你这一通电话,
好温暖。


我会策划,但是分配能力还是差了一点。
为什么自己总是喜欢一个人扛起整个东西,
知道自己撑不住了才会找人求救呢?


很谢谢愿意花时间来帮我准备礼物的朋友,
在我最绝望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出现了。


很临时想到的idea,
洗了一张我们和老师的合照,
放进了一张卡片里,
写了几句感谢的话。
老师们都好喜欢。
终于自己的idea得到别人的赞赏了。
哈哈哈哈。

下一篇分享谢师宴时的照片。




评论

  1. 也是我别系的朋友引领风潮~~
    我只是策划而已~~
    而且我们大学朋友也没有机会在一起聚会了,
    所以来个聚会吧~
    :D

    回复删除
  2. 真是超有心思, 期待谢师宴的照片!!! =]

    回复删除
  3. 小影
    谢啦~~
    但是真的是要慢慢等了~~
    最经都好忙。真抱歉。。。
    =_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