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宝拉曼大学学到二十四节令鼓

来到大学,
一直以读书为先的目标,
直到我看到了武术学会里的二十四节令鼓团,
我才想在我大学的时候完成一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很爱节奏,
好想好想学爵士鼓,
但是机会很难找。

看到二十四节令鼓,
就说管他的,
有鼓让我打就好了。




从种子队练到精英队,
从简单的鼓法到复杂的鼓法,
我陆陆续续表演了五次。

大学有这样的回忆,
我也满足了。
再次感谢时间安排得好,
抽得出时间来练习和表演也同时监督到学业。

来到工作了,
还会有着一种下班留下来练习的日子吗?
难了难了。


评论

  1. 很少工作的时候还会想到要留下来的!!! =]

    回复删除
  2. 讲师入党的那张照片,后排有个人我看到是你? 还是????

    回复删除
  3. 小影
    我想大家做工做到压力应该很大,谁会有mood留下来练习?XDDD
    我应该只会留下来做gym吧~~
    (向往小小的肌肉线条。XD)

    非一凡
    蛤?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呐?
    我那时在准备考试,没有参加什么聚会等。
    应该是你认错人了~~

    回复删除
  4. 请问怡保那里有的学二十四节令鼓。

    回复删除
  5. 月海海盗餐

    怡保我不确定,不但金宝的话我们utar武术队有。
    舞狮舞龙武术表演,二十四节令鼓都有。
    去fb搜索wushu club utar perak campus
    或wai kim tan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