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 Broga 活动 - 爬茅台山 (Broga Hill) [拉曼大学2012年外出活动 ]


我们大学的学会在我Y3S1之间搞了一个团去Broga Hill爬山。 
现在我已经Y3S3了,快毕业了。拖了快一年了。。。(干笑) 


早上才从金宝出发到士毛月,到达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由于只有凌晨去爬山才能看到日出, 
所以我们在 OutBac Broga 里进行了一大部分的团体游戏。 

OutBac Broga的资料如下:
315, Ladang Basir Ismail,
71750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OutBac Broga 是类似提供给群体的活动的一个营地, 
提供 需要团体精神和突破自己的Station Game 
户外活动还包括了爬山涉水划舟划伐彩弹射击。 


由于经费和时间的关系, 
我们参与了一部分的Station Game和隔天的爬山活动而已。 


由于时隔多日,我的记忆已经很含糊了, 
所以只是写下印象深刻的station game。 

最恐怖的: 
照片取自他们的网站。


要我们爬上一棵越三米高的树(树有地方站和扶的), 
然后站在钉在树上的站台,跳跃抓住并取得把手上的物件, 
然后自由降落(参与者有做好防范措施) 

玩过了这些游戏后,
第二天凌晨四点,我们和冷气房告别, 
准备好装备,要去爬茅台山(Broga Hill) 
我完全是小看了黑夜,带的手电筒根本就是没用。 


———— ———— 
———— ———— 




梯级泊油路什么的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好不容易走完了真正的山路, 
到了山顶,太阳已经升起, 
上天是不是要让我错过这一次的机会,要我下次再来? 
累。 


茅台山有四个山顶,但由于我们完全高估了自己, 
爬上了第一个山峰就不行了。 
(自己的OS:太棒了!可以偷懒了~) 




我们这一team的大合照。 
大家疲惫的脸多余笑脸, 
大家都快要累死了。 


成功征服第一个山顶! 




早晨的阳光,点亮了金黄色的茅草, 
再配上绿油油的山丘,这里就是早上的茅台山! 


汗水将我淋湿,但却无法灭熄掉我的喜悦。 
(乱感性的废话!) 


一有椰水来解渴, 
小妹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颜, 
因为我们快下山了! 
这一场噩梦终于结束了! 




爬完山后,我就跌个倒让自己纪念。。。 
(其实是自己笨手笨脚,摔倒了。) 


临走前,我还是有尝尝Flying Fox和划舟, 
回想当年在PLKN的日子。 


在我代表我的组划舟的时候, 
当着1000个人的面翻船了。 
现在你让我划舟, 
转弯,绕圈,后退,前进,停顿。 
没问题,但比赛速度的话, 
就免了吧~ 
划舟手臂好累。。 


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或者想要策划活动给大型的人群, 
这里的设施和人力是可以handle到的~ 

希望这文章可以帮到你们策划旅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