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

闲语更新
旅行就像人生, 不需要准备, 只需要一颗随时启程的心。


on 4/5/2014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Broga Hill , 茅台山 OutBac Broga

这一篇,写了名字,上传了照片,但总是提不起劲写。
拖啊拖啊,
回顾2012年的照片时,
看回了这几张照片,mood来了,
就打铁趁热的写下来了。



我们大学的学会在我Y3S1之间搞了一个团去Broga Hill爬山。
现在我已经Y3S3了,快毕业了。脱了快一年了。。。(干笑)

早上才从金宝出发到士毛月,到达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由于只有凌晨去爬山才能看到日出,
所以我们在 OutBac Broga 里进行了一大部分的团体游戏。

OutBac Broga 是类似提供给群体的活动的一个营地,
提供
需要团体精神和突破自己的Station Game
户外活动
包括了爬山涉水划舟划伐彩弹射击。

由于经费和时间的关系,
我们参与了一部分的Station Game和隔天的爬山活动而已。

由于时隔多日,我的记忆已经很含糊了,
所以只是写下印象深刻的station game。


最恐怖的:

要我们爬上一棵越三米高的树(树有地方站和扶的),
然后站在钉在树上的站台,跳跃抓住并取得把手上的物件,
然后自由降落(参与者有做好防范措施)

我虽还有一小段距离就接近2米,但是我有畏高症。囧。


最有挑战的:

要我们翻过12尺(约3.6米)高的木墙。
我可以很轻易的提上去帮助他人翻墙,
但自己就。。。(泪奔~~~)
这么高大却没有力气,
真是丢脸死了。
耗了好久再加上指导员的帮助,
才成功翻过去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最有趣的:
需要平衡感。。
两条约1.5米的木板并列摆放,
木板的两头都被麻绳系住悬空吊着。
我们必须左右脚站在个别的木条,
平衡自己走过着1.5米的距离。

每个人走到中间时,
就站在木条上不断地抖动来平衡自己。
我自己体验的时候也笑翻了。
好在自己脚长,很快就跨过了。
Yeah~



最简单的:
任何有泥巴,污水,肮脏的游戏,
我都不放在眼里,
小弟的抗脏程度很高!
小事一桩~
small case~

介绍完游戏后,再介绍下这里的设施:

附有冷气的房间,赞啊!

干净且足够的洗手间。

一个可以让我们畅快聊天的聚餐地点。

有救生衣和独舟可以让你去湖上划舟。

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租脚车,踏入大自然。

Flying Fox,没有玩过的有机会来试下这一种刺激的体验。

爬岩,在这里联系后,可以去爬真正的山~~

晚上就是我们学会自己主办的小游戏。
不是重点啦~
所以就带过了~

凌晨四点,我们和冷气房告别,
准备好装备,要去爬茅台山(Broga Hill)
我完全是小看了黑烟,带的手电筒根本就是没用。

————       ————
————       ————


梯级泊油路什么的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好不容易走完了真正的山路,
到了山顶,太阳已经升起,
上天是不是要让我错过这一次的机会,要我下次再来?
累。

茅台山有四个山顶,但由于我们完全高估了自己,
爬上了第一个山峰就不行了。
(自己的OS:太棒了!可以偷懒了~)


我们这一team的大合照。
大家疲惫的脸多余笑脸,
大家都快要累死了。

成功征服第一个山顶!


早晨的阳光,点亮了金黄色的茅草,
再配上绿油油的山丘,这里就是早上的茅台山!

汗水将我淋湿,但却无法灭熄掉我的喜悦。
(乱感性的废话!)

一有椰水来解渴,
小妹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颜,
因为我们快下山了!
这一场噩梦终于结束了!


爬完山后,我就跌个倒让自己纪念。。。
(其实是自己笨手笨脚,摔倒了。)

临走前,我还是有尝尝Flying Fox和划舟,
回想当年在PLKN的日子

在我代表我的组划舟的时候,
当着1000个人的面翻船了。
现在你让我划舟,
转弯,绕圈,后退,前进,停顿。
没问题,但比赛速度的话,
就免了吧~
划舟手臂好累。。


好啦,这就是2012年的突破 (惭愧,拖了那么久)。
因为我都不怎么喜欢户外活动,
爬山ok涉水就免了。。

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或者想要策划活动给大型的人群,
这里的设施和人力是可以handle到的~


这边的照片和部分资料多数取之于OutBac Broga 的网站
有兴趣就进来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