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里很有趣的课程-《Public Speaking and Oral Presentation》

在大学选了一科很有趣的课程 
《Public Speaking and Oral Presentation》 


100% Coursework mark,没有大考,只有小考和Presentation。 
我们所学的,不是纸上谈兵,而是如何压抑与克服自己紧张的心态, 
在大众面前呈现一个题目。 


我选择了 
《十八丁炭窑制碳的方法》 
因为上次去过,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成为他们的眼睛, 
让我的朋友知道十八丁这小小的地方。 


很是抱歉,没有好好规划好时间。 
做到有点美中不足。 


但知道自己错在哪。 
没有信心! 
时间没有安排好! 
讲话太快! 


下一次的演说, 
选了自己很有兴趣的题目: 
《大马应该提倡性教育给青少年》 
Comprehensive Sex Education Must Be Promoted Among Youth! 




我给朋友的印象就是爱开黄腔的小色鬼。 
但他们都不知道要开黄腔,也是需要丰富的性知识。 
(先给自己一个台阶下。XD) 


中学时和朋友讨论过这方面的话题, 
而起我有阅读过这一类的书籍, 
所以我还是比较知道这些知识。 
这是收集知识来制造话题。 
XD 


很有趣的课程,学到了很多东西。 
博学多才的老师真的让我不禁觉得, 
自己也要好好提升下。 
什么都不知道很让人觉得无助和恐慌。 


Mr Paul,你是一个好老师。 
小弟欣赏你! 

我的好搭档, 
辛苦了。 
我们合作愉快。 


=] 


评论

  1. 干嘛我觉得你的发型很吓人一下?

    回复删除
  2. 非一凡

    呵呵呵呵,
    好在你没有和我上课,


    长长的前刘海,铲光的两侧和后部的头发,
    偶尔还绑根马尾。
    我的头发就是出名pattern多多。
    年轻人嘛~什么都好去试试~~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