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努力,是一个学生需要的。
放大范围来说,
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

小学到现在,
我的努力有被肯定过,也有被否认过。

在面书看到了一些图片和注释,
心中渐渐释怀。

找到对的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当你在研究对的方法的时候,
不要害怕会被别人超越。
蹲得越低,
是为了再次的奔跑时有更快的起步。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每次遇到瓶颈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这两张图片的意义。

告诉自己,
心静下来,才能思考。

努力,会不会白费,
是在于你,
如果真的放弃了,
一切都是白费。

在更新下提醒自己:加油!

评论

  1. 努力努力再努力
    當然,努力了,盡力了
    真的失敗也只能夠說
    差了運氣而已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
    你又点醒我了.. 真喜欢来你的部落格,每次都会学到东西! 哈哈

    回复删除
  3.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可是我不太明白第二张图片。。
    可以解释解释吗?

    回复删除
  4. Sasa
    这一次的努力,虽然失败了,但还是会建立下一次的事物上。运气是需要累积的~~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
    其实也是在点醒自己。

    Nicole:
    应该要计划好才去行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