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拉曼大学武术学会交流营 [2012年]

我是武术学会的。。
说来有点心虚,因为我不是很活跃。
我是二十四节令鼓的一员,
对于科学班底的我们,时间是有点不够用。
这一次,武术学会策划了一个交流营。。
所以就安排了时间,给他们。。

这次的策划。。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参与,
知道主席告诉我我是里面的一员,我才“哦”一声的来帮忙。

舞狮锣鼓,属于舞狮以及二十四节令鼓。
都是为我们开幕仪式

拳套击板,颜色拍起来很鲜艳~
是散打的器具。

中国的兵器,属于武术的。

还有另一个部门,太极。。。没有象征性的道具,无法呈现。。

这一个大鼓有几重?
我只知道sipeh重!

从远处搬过大鼓搬了几个大鼓后,我连连打瞌睡,筋疲力尽。

分配好小组以及介绍小组后,
开始了侦探游戏!

~案发现场~

游戏结束后,就是分组练习的时候。
不同的部门,分配到不一样的部门学不同的东西。很不错的idea,
来到武术学会,不只是只学自己部门的东西,也要试下接触不同的东西。


二十四节令股,
还是偷学了一下,看有没有新的东西。

觉得这一张照片的自己很帅。
*自恋*

接下来是舞狮的锣鼓。
也是我感兴趣的,当然又是学了几手~~

接下来是是散打,红色的拳套,看去来很帅!

还有舞狮


感觉他们一头雾水要如何驾驭这头舞狮的样子很搞笑!

武术兵器:矛于长刀。

这妹妹配上那把刀,我脑海里是峨眉派的小姑娘~

醉拳小子

太极部




吃过饭后,来为运动学上课。

人体,是个很特别的东西,
了解了自身的肌肉,才能让持久力提升!

不要看这样很简单,做久了,身体超酸的。

上完课后,是时候验证下午学到东西

武术部#1

武术部#2

舞狮部

太极部。

二十四节令鼓


第二天晨运




团员们,辛苦了~

帅气的陪教,多少的小妹被他的阳光笑容杀死。

吃早餐的时间到了,也是我开工的时候了。

你们吃饱,
我的工作就完成了。

吃饱后,团员们必须在户外完成一些特定的动作才能完成游戏。

在住宅区外跳舞。

找个外人唱歌给他们听。

爬树?

一字马小姐,
你很强!




太极部的朋友,你们总让我刮目相看!


心理辅导以及鼓舞的时间。
跟我是同岁的朋友,竟然有这样的能力。
值得敬佩。

恭喜这一对最佳表现的组员。

圆满结束的两天一夜交流营。

以筹委的角度,以一个观察家的角度,
一个不太完美的阵容,
学到的东西更是多。
最为深刻的是如果面对于解决一些意外的事故。

一个活动,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一team人的合作。
这就是领导人发挥实力的时候了。





评论

  1. 还是喜欢多多照片的部落格。。
    哈哈。。
    武术叻。。
    你真的会。。?? o.O

    回复删除
  2. 一个活动,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一team人的合作。
    这就是领导人发挥实力的时候了。


    真的很赞同 因为有时候一个活动一个人在忙 还真的是很辛苦的呢 呵呵

    你是武术的哦?哈哈 武术很好玩的 可惜我的学校没有呢

    回复删除
  3. siuan,
    没有照片的话,文章会很dry的~~

    会打鼓而已。。。武术离我太遥远。
    想去学太极。。。XD

    小燕子 YaNyAn
    以前试过一个人扛起一个活动,累到不成人形。。现在要学会分配人手,帮领导人工作了~~

    我是武术的,但不是很活跃。说来真惭愧。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