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金宝拉曼大学 [2012年]

用心发现身边美好的风景,
就算是路边一颗不起眼的石头,
对的角度和时间都没能让它变得很漂亮。

今天要发掘的是我大学,拉曼大学,夜间的魅力。

一双拖鞋,一只电话,
夜晚的美景,都被我收入框中。

一盏盏灯把焦点聚在在右上角的亭子。
我最喜欢的照片#1

曲线和灯光把焦点引领到那个亭子。
很喜欢这个构图,
但是灯光的光线太强硬了。。

那张木椅显得特别显眼。

一个很漂亮花亭。如果亭中有一盏灯,再加上一张桌子。
找几个朋友,喝着普洱茶,吃着月饼,
看着远方的圆月,还有湖面上月亮的倒影。
中秋节的味道全出来了~

想象了这一条无人的走廊,不是空无一人的,
而是一群朋友在提灯笼的背影。
那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这一棵干枯的树干,如果吊满灯笼,
干枯的树枝被一盏盏的灯笼添加了生命。
这一个树不在是棵树干,而是一个有生命的灯笼树。


中秋节。
我已经准备好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东方,你们准备好了吗?

评论

  1. 晚上走去那里很恐怖叻!不过也蛮美的!

    回复删除
  2. 橙子:
    呵呵呵呵~等下就知道了~~因为我们要去逛utar~
    :D

    Chi Leong
    摄影师的问题。XDDDD

    AliVe
    所以我找了一群人一起去逛utar~~
    有机会在毕业前也去走走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