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中秋游记- 夜游金宝拉曼大学 [2012年游记]

中秋节前夕,
终于召集到还在大学的朋友,
在我们的大学来一场中秋晚会。
快毕业了,只是我们最后一起度过的中秋节了。

续我在夜游我的大学后,
朋友都对这个活动有兴趣,
所以这次的活动又再次成功了!

每个灯笼不是被蜡烛点燃,
而是我们童年的回忆。

这个包装的蜡烛盒,
我从小就就见过了。
我的童年,原来还在。

接下来是我们在大学里的合照。
虽然大学是主题,大学的面貌都没有被拍进照片里。
但是那一晚,我们的回忆里多了这一个在大学里的晚上。













烛光,在黑夜里象征希望。
今晚,这个烛光除了带出希望,还有我们的欢乐。







无污染的中秋节,
尽量不让一滴蜡滴在大学的环境里。
我做到了大约90%无污染,其他10%,
可能是不小心沾到了。
我尽力了。




来个自己的照片,
对着我们的大学谁:
“中秋节快乐”

我们要去喝茶吃月饼了!


在mamak喝着茶,吃月饼,
呵呵呵呵,这样的中秋节,有你们相伴,
我的大学生涯又多了一个亮点。

下一次的中秋节,会再次想起你们。。。
应该说接下来的每一次中秋节。


这个走廊,不再是空无一人,
而是一群朋友在提灯笼的背影。
我的想象,成了现实。

因为我踏出第一步,实践。
把我的想象,成真。



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

评论

  1. 好好噢~我也希望我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玩灯笼~
    毕业后大家都很忙了 :(

    回复删除
  2. 跟朋友在一起,就算是端午节也会很好玩 ^^

    回复删除
  3. 小燕子 YaNyAn
    想玩但没有kaki来玩,没有地点去玩,真的很难得。。
    突然好不想毕业。。

    我是橙子,Halo!
    端午节,要一起去湖边划舟吗?XDDD
    大学的时候,真的要好好jio朋友去玩~X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