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带我们走太平游记(一) - 动物园游记#2 [大学2012年游记]

来到这里最为有印象的动物就是这猩猩,
很有风骚味的猩猩和另一个很趣味的猩猩。

左边的猩猩有点像印第安人女巫的感觉,
右边的猩猩在下着微雨的时候把一片类似荷叶放在头上当着雨伞。
好可爱啊~~~

另外一种黑猩猩,由于没有很专业的相机,
你又想看的话,可以望向左边白衣的男士。XDDD

在搞emo的月光熊。

月光熊的舌头特别长。。
我输了。。。

躲在树下乘凉的犀牛。

红色的河马,为了我们浮出水面。
据说河马的咬合力还强过狮子甚至是鳄鱼。
所以河马也是不好惹的。。
:O

一张NG的照片。
LOL

头有点凹的大象。

独峰骆驼。
有时我都在幻想,骆驼是生化武器,
按下一个键,驼峰将会打开,
里头的导弹即时准备发射!

年轻人,不要驼背!

还有还没有长大的短颈鹿!

再次巧遇这个小型“袋鼠”的开放喂食时段。

“小鹿班比”
瞎扯的。
XDD

给着两位可爱的朋友来张合照。#1
=]

再开秘密会议的兔子:今天要挖到那里去打枪?
唯一个我可以拍到那么近的动物就是他们了。。

水蓝色配上这个黄,这就是一个很漂亮的颜色。
都没有想过这样的颜色可以配在一起。

还有经典的红色鹦鹉,
上天的杰作,真的是不可言喻。

哇!是鸟也!

给着两位可爱的朋友来张合照。#2



天鹅,代表纯洁,
两只天鹅头靠在一起,
是一个爱心。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
可以和我拼成一颗心的女生。
♥♥♥♥


动物种类其实还蛮多的,
只是相机问题,
没办法呈现那么多。

看来下次还有机会,
再去这里一次了。
^^

评论

  1. 离开太平不多不少,恰好是40年。40年前的太平动物园和你所拍摄的迥然不同。谢谢你让我对太平动物园留下新的印象!

    回复删除
  2. 看看想想
    人在变,东西在进步。
    太平动物园才开不久,你就去拜访了。。
    这也难怪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