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游记-九把刀签名会 [大学2012年记录]

因为九把刀,我们曾经聚在这里,回味那些年的故事。

当然还有我们的oppa gangnam style。

8月25日,是九把刀的生日,
也是他在klcc的演讲签书会。

不同的朋友
从马六甲,金宝,新加坡
相约在klcc,
就是为了一起目睹九把刀的个人魅力
以及他的心情故事。

“这辈子,我买过房子,我买过车子,但是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这一句是我在九把刀的演讲会上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九把刀的爱心签名,你收到了吗?

这是我朋友给九把刀给力的支持!

我不是九把刀的忠实粉丝,
对于小说。。。就还好。

但是那里的中文书展还是吸引了我!
已近很久没有买书给自己看了。
好想让书本取代我电脑荧幕。


摄影专题技巧:完美构图。
我还没不起一架相机,但是我相信如果自己会构图的话,
什么相机都能拍出好照片!
以后的摄影梦,有机会在慢慢实现。

超级整理术。
我终是觉得整理是一门艺术。
收拾整齐,不是重点,
但是收拾完后,你可以更加快速找到你要的东西,
这才是整理术所追求的。。

好啦,
下次见!


评论

  1. 哇,你买的书很有深度.. 哈哈!
    我好爱九把刀!!

    回复删除
  2. 小说离我很远。。。
    九把刀,我们道不同。
    我比较看那些奇怪的书~~
    XD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