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小品-搞笑浪漫惊悚

常会在面书写些有的没的,哲理、歪理、废话、埋怨,但是最近开始写了很浪漫搞笑的东西,有时间我再把它们串成一个故事。现在呈现这些短短的句子,以后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出这样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笑)

《偶遇》
你失去平衡,身子向后倒去, 我一伸手托着你的腰,为你那纤细的腰身感到吃惊,我俩的脸蛋不偏不齐对在一起,四目交接。原来我真的没有仔细看你深邃的五官,好一个华丽跌倒,让我发现原来我身旁有一个这样的你。

《晚会》
光线从落地窗参透进室内,侧面的光线把坐在沙发上的你添上一层朦胧唯美的感觉。你挺直地翘脚坐着,高跟鞋把你腿部的线条呈现出来。双手放在膝盖上,提着一个精致的手提包,给了你低调但华丽的小礼服一个亮点。你看着窗外若有所思的样子让我很着迷。你发现了我的脚步声,把头换换地别过来,微睁开嘴唇让你看起来好性感。

《电影》
水珠从透明且有雾气的玻璃杯滑下,流进了桌上浅浅的纹路里。你拿起了吸管缓缓一吸,一副满足的表情,我闻到了那带有点苦涩的咖啡香气,应该是你最爱的摩卡咖啡。你托住了下巴,嘴角微微扬起:“等下我们看什么电影好呢…?”“你就是一部电影,我只想伴在你身边把这部电影看完。。”

《摊子》
在学校的跳蚤市场,一个男子从人潮攘攘的摊子退了出来,眼神从别人目光焦点上的女生移去,上扬的嘴角瞬间受到引力的牵连而下垂。那女生正为自己的成就感到沾沾自喜,殊不知那给予这一切的男生已经离去。“怎么了?” “我的真心被摆卖了。”

《认真》
你低着头微锁着眉,凝视桌上的纸张,用着笔尾戳着自己的脸蛋,嘟着小嘴埋头苦事。发丝滑落在你的肩膀,你轻轻的把头发拨到耳后,认真的表情让人不禁心动。

《私语》
我把手压在你身后的墙壁,你还是退了一步,双手触碰到那墙面,脚跟踢到那坚硬的墙砖,你调皮地叫了一下,呼吸变得急促,两侧脸颊渐转红润,显得有点无助。我把嘴巴贴近你的耳朵,对你耳语……

《车厢》
在排挡杆上那厚实的手背上,多了纤细玉手的触感,你轻轻叫了我的名字,要我别过来望着你。我的余光瞄到你在含情脉脉地望着我,好像有件很为难的是要告诉我,心潮澎湃,我把视线从公路上移到你的脸上,你轻轻靠近我的耳朵,对我耳语说:



我们一起去天堂吧!你把排挡杆推断,把方向盘遇到左边,眼看就要装上了那迎面未来的卡车。。。。
《嬉闹》
你还在鼓气撅起嘴唇,锁着眉头,眼睛不满地眯成条线,我一直能够感觉到斜方那怨恨的眼神。那红嫩的腮红衬托出你那白皙的脸颊,更加明显了你那老羞成怒的样子,让我在心中暗笑了很久。我突然拉近距离靠了过去,用手指托着你的下巴,直视着那迷人且闪烁的双眼,你害羞的别开你的脸蛋,避开我的视线,羞答答的表情为你添加了一番可爱的气息。。 “宝贝,别生气我,好吗?”

《上班》
贴身的白底黑色细线条衬衫加上高领蕾丝的设计,带出高雅气质;黑色的修身窄裙更突显出你的身材与线条。手里提着一个有闪烁的小水钻还有亮着黑色光泽的皮革手提包,配搭这你朴素黑白经典的衣着,填上另一股风味。脚上穿着漆皮的尖嘴高跟鞋。。不不不不,是人字拖!喔。。。。face palm.

《配搭》
鞋子有着利落帅气的剪裁,鞋尖带着文雅的碧绿色。加上鞋带上的流苏让这一双鞋添加一股活力生气,中间镂空的设计透露出一种性感。真的是一双难以驾驭的鞋子。但是你一件合身剪裁的黑色西装裤,外搭简单的西装小外套,配上有绸缎的蝴蝶结设计的白色衬衫外,细流着女人气息,再加上有碧绿色点缀的公事包,把这双鞋子征服住了。

《性感》
镂空的针织衫,把以往针织衫的笨重感丢掉,换之而来的是性感的设计。内搭的黑色小背心,成功的塑造出被隐藏的身材,大地色的针织服平衡出你的肤色不显暗淡,且强调与展现出你若隐若现的身线。浅色的紧身牛仔裤,延伸你纤细的双腿。精致可爱的娃娃鞋显露出你的品味。乌黑柔顺的秀发,随风飘逸,再次为你添增女人韵味。你叫我如何不为你着迷?

《美食》
排骨肠面,入完味的豆腐加上入口即化的排骨。牛腩汤,QQ的牛腩还有硬度还有30%的牛肉配上那淡淡的药材汤,补!面糊饼,看着老板在用着技巧,把一片片的面糊烘成一片薄薄的香脆面糊饼,吃在嘴里蛋香扑鼻而来,面糊饼因牙齿的咬嚼发出清脆的声音。天啊。美食总是让人无法抗拒。肥死了也情愿!


《马路》
月弯高高悬挂在半空,你我俩手上握着杯饮料走路回旅店。你哼唱着最爱的旋律,一边和我讨论刚买的战利品。越过一条马路就到旅店了,你对川流不息的汽车感到不安,我探出头想带着你过马路,你拉着我的衣角,头压得低低的:人家怕过马路,等我嘛。纤细的手挽着我的手臂,抱得紧紧地。一个小女孩坚强了那么久,其实也有脆落的时候。我涨红了脸,缓缓带着你过马路,多希望这马路可以无极限的延伸到我们幸福的终点。

承诺,不是用嘴巴来建成,而是用行为维持的。
误会,越滚愈大,到底真相是什么,已经无关紧要了。
病了,才知道照顾自己的有多重要。

花香和鸟语,陪衬着我们的话题,凉风轻抚着你的秀发,空气混淆着你的味道。我握着你的手,“等下一起去喝杯茶吧,好不好?”你ning*住了,头低了下来,看着被握着右手。“好”,语调中传来不知所措的
红色代表热情;蓝色代表知性;紫色代表神秘;橙色代表活力;绿色代表自然;黄色代表希望


星空灿烂,橘色的街灯点亮了寂静的街道。刚刚聚会里发生的糗事,让你开怀大笑。你的笑颜,还有左边脸颊的酒窝是如此美丽。聊着聊着,已经快到你的家了。“诶,我听说附近开了一家冰点屋,明天下午,你和我一起去吧” 我看着你的脸,等着你的答复,心里想着,“只是你和我”。“呃。。。好啊,详情”

“小姐,可以给我一份表格吗?”
“什么?”
“给我一份成为你的追求者的表格。”


“怎么那么难啊!”你埋头苦读着天旋地幻的课文,顽皮的刘海还是垂坠下来挡着你的视线,而粗框眼镜的后面是一双疲惫无神的眼睛,笔直的背部被倦意曝晒着而瘫痪在桌前,只有盘坐着的腿部发出麻痹的感觉让你还能坚持读下去。“考完试了,我们去吃你喜欢的雪糕吧。” 无神的双眼突然闪烁起来,你的肢体语言开始丰富了起来,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就是喜欢一个那么可爱的你。


你们喜欢哪一段?留个言吧。


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