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寻吃计划 Jalan Jalan Cari Makan #3 [大学2012年游记]

喝了coconut milk shake 后,下一站就是马六甲的葡萄牙村,Portuguese Settlement.
看过了那边的海景后,我们便来到这个小摊子来杯饮料

Joes's Only One Mango Juice

八分酸两份甜的芒果汁再加上酸梅的加持,
酸到很到位!
价钱也很公道,好像是RM2.50-RM3.00
吃饭前喝一杯真的很开胃。

半生熟的芒果,就是老板制造芒果汁的材料~

小规模的店面竟然可以做出如此特别的芒果饮料

之后我们便到这芒果店隔壁的店吃海鲜~~

这里有大约十间店是根据号码来排的。。

根据朋友的推荐,我们选了这7号店

~炸花枝~
这特大的花枝吃起来QQ的~

baba Nyonya版的烧鱼
特色就在于酱料。
eii。。朋友吃到不错,我就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可能不没那么喜欢吃烧鱼吧~~

然后这就是我重重推荐的奶油虾,
天啊~~~
我为这一份食物疯狂啊~~
 吃完后发现是有一点贵,尤其是奶油虾,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鱼呢,我就觉得有点贵了~

吃过了 这晚餐~
接下来到了宵夜的时段~~

Roti Naan & Ayam Tendoori.
忘记了他们的mango lassi~~
很好喝~~

这一天吃到肚子快炸开了!!!!
但是是值得的~~

:DDDD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的马六甲旅行了,只有半天的时间在马六甲,吃的东西不太多,
最主要的是来的对这个大宝小吃,Jonker88来品尝友人强力推荐的Baba Nyonya Asam Laksa & Laksa 还有把两者结合起来的Kahwin.

他们的店面,以三叔公为路标的话,
你只要经过三叔公的时候,三叔公还有它对面的中华茶室是在你的右手边
然后直直走下去那就会发现jonker88会在你的右手边。


店里的装潢很复古,再加上播放着很老的老歌,
感觉是回到了以前的时候~

绿中一点红
偶尔也让美女上个镜~

Laksa

也是一碗椰浆味很浓的食物,吃了两天的椰浆食物,
我还是把口味换去酸酸辣辣的Asam Laksa

Asam Laksa
酸辣到恰到好处,鲜美的鱼肉配上爽口的面条和配料
赞!

houjiak~
真的是houjiak~

原来还有阿嫲的加持

接下来是那边闻名的cendol了~~


 明朗满目的菜单当我们不知如何选择

芒果,原味,百香果,榴莲口味的cendol~~
又再一次征服了我们的味蕾~~



颜色很鲜艳,看起来很是开胃。

软绵绵的红豆深得我心~
但是比较起来,Donald & Lily 的cendol比较重椰香
虽然口味比较少,但是因此以专为精~


接下来,临离开马六甲的时候,
朋友又请了我们他最喜欢的南瓜流沙包


小小一颗包,配上这诱人的馅料,我被你融化了~~

两天的马六甲美食之旅,
完成了!!!

成功策划到第一次的旅行了~~
下次再接再厉~~
拉更多人来参与~

评论

  1. 我终于明白了,你们这个trip是美食团!哈哈~

    回复删除
  2. jonker88的laksa真的超好吃的!!!
    不过那个冰就很普通了..

    你有try隔壁的榴莲puff吗?????

    回复删除
  3. 发白日梦^^
    毕竟美食比较容易吸引别人来参与这一次的旅行~~
    下一次我在带另一批朋友一起重温~~XDD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去Donald & Lily 吃冰~~那边的很够味~~ ^^
    原来就在隔壁吗????天啊!!我竟然miss掉!!!下次再去吃!!XD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