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寻吃计划 Jalan Jalan Cari Makan #2 [大学2012年游记]

第二天早上,我们便在鸡场街里寻找一间朋友介绍的小餐厅吃面线。

~猪杂面线~
面线的香气,让猪杂任然是小小配角
但这面线比较清淡,喜爱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没有那么喜欢了~

这是品品香的店面,店名被帐篷遮盖着了。。

地址是在:
786, Lorong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我在网上搜寻到一些资料,
应该是隔壁有卖冰冻芋头甜点。
这边说的。

接下来是到三叔公对面的中华茶室吃早午餐。
三叔公应该是很出名,但是还是提供下他们的地址:
33, Jalan Hang Jebat (Jonker Walk), 75200 Melaka.


在中华茶室吃鸡饭粒,
没有华丽的装潢,朴素的店面配上美味的时候,更加承托出事物的美味

平凡鸡肉,让人没有期待,
所以吃起来更加美味。
鸡肉的油香,让他更加可口~

吃过鸡饭,有事到吃甜点的时候了,
由于我们下午才去jonker88吃,但是没有开,所以我们便去吃另一家朋友推荐的cendol
这一家比较没有名气的店是位于Casa Del Rio 的隔壁那一排小小的店屋
这一家不起眼的店是Donald and Lily's concern. 

Casa Del Rio 的地址是:
88, Jal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ME

由于有点匆忙,没有拍到很漂亮的店面,
但是还是可以看看这里还有这里的照片。


越是简陋的店,吃起来的食物更是有味道。
深藏不漏,一点都没错。

实不相瞒,我觉得这里的cendol比较美味。。
他们的椰糖香味重到我无法自拔,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想象
自己好像爬上了椰树,闻到那一股清爽的椰香味,摘下椰子,大口大口把椰糖送入口中。。

 。
 。

椰糖不是要从椰肉提炼的嘛。。
算了,我的头脑真的被椰香冲昏了。
除 了有好吃的cendol,这间店还提供了baba nyonya 的食物。

~~laksa~~
又是一道椰浆味很重的laksa,喜欢叶子的朋友,
已不能错过啊~~~~

因为我们吃每一餐的时间相隔不到两小时。
肚子的容量装不下了。。。
所以只叫了一样来吃。。

休息一下后,我们又到了另一个目的地去继续下一道美食。
Coconut Milk Shake 

对不熟悉的朋友可能觉得很陌生
这个饮料 是用椰肉,冰,还有vanilla冰激凌blend出来的。
喝起来有vanilla的香味,还有椰丝。
如果有兴趣知道的话,这里有英文版的制作过程。 (也包括他们店的照片)
最重要是价钱非常非常公道。
我这一次去,他们的价钱是
Normal:RM1.50
Special: RM2.00

这间店的地址是:
 Jalan Klebang Besar,Melaka.
 在一家Caltex油站隔壁的小档口。
营业时间是每天的12.30pm - 6.30pm
星期五是2.30pm - 6.30pm

http://dropsofcontentment.blogspot.com/2012/03/beverage-klebang-original-coconut.html
http://www.taufulou.com/2011/03/29/klebang-coconut-shake/


 如果你有机会经过这里的话,那就会发现那油站旁边的小摊子排着队。。
这里是用来外送的摊子,摊子的旁边有个小路。。。。
如果你不要外带的话,可以驾车进入这个小路,
里面有提供桌位给客人用餐。


他们的店面。。
我又没有拍到妹妹的店面。。
所以可以参考我上面的那个link。


炎热的下午,配上这冰冷的饮料,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太完美了~~

这个就是special,就是在normal里加上一scope的vanilla ice cream.
special的vanilla香味的比较重,盖过了椰子的味道。
看你喜欢哪一种的味道。。
但我个人比较喜欢normal的~~

^.^

这蛋糕可以从
Casa de Cafe 隔壁的面包店找到,附近地址为:
jalan Kota Laksamana 3/7, Tamon Kotalaksa, 75000 melaka

当然还有朋友介绍的杯子蛋糕,
松软的蛋糕外层配上蛋糕里面的奶油,
好想来杯咖啡~

喝了coconut milk shake 后,下一站就是马六甲的葡萄牙村,Portuguese Settlement.

下篇继续~~
看过了那边的海景后,我们便来到这个小摊子来杯饮料

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