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r 拉曼大学艺术展 Profound Art Exhibition

参观了大学一个类似艺术展览,Profound Art Exhibition,
震撼,

为什么我们都是学生,但是你们却可以做到这样程度的展览?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有那么强的领导能力
可以带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策划这一个展览?
而且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很难找。。

这一次来参观,又在偷偷地收集资料。。收集自己喜欢的艺术创意,保留了你给我idea再加以改进:人不能只发展一部分的脑部,不然你就输给了脑部发展齐全的家伙了~~

先看看展览会的一些照片。

 灯泡和纸皮,也有另一番风味。 






单纯的铁线,制造了这一个充满科学味的模型。 科学也是需要想象力的。


废物利用,每一个物品都能成为艺术品,在于伯乐是否能够发现那千里马~

我很喜欢这个物品的倒影,影子很生动,拍了很久才找到这一张满意的照片。

 
看了这一个笔记,很喜欢这一种创意。过后当我改装好我的部落格才发祥原来我的灵感始源之于这里。。

报纸休闲椅,更值得关注的是他们是如何稳固这一捆捆的报纸。


Analogue wall,用复古相机拍摄出的照片排成一幅深浅的图案。
远远一看,不同颜色的照片尽可以融为一体,


还有另一个短片展现他们拍摄的过程,看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超像一个目标前进,感觉真的很棒!


这是我和朋友偷偷搬移“FILM”这个标志再配上后面美美的图案,shuwei,水啦~


蜘蛛网,背景不太漂亮,拍不到很美的照片。。
但我大约有偷师到这蜘蛛网的制作方法~~下次可以用来装扮朋友的房间用来庆祝生日。XDDD


3D照片,根据图案的轮廓剪下再贴上亚克力板,垫出3D的感觉。


我没有很仔细看图案内容是什么,印象中是素描的作品。
黑白的照片显得很单调,但是配上一点点的灰色的点缀,黑白灰变得生动起来。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创作,它是用不同的照片把我们学校的围绕着湖边的建筑用2D的方式呈现出来。没一个建筑是用不同的角度拍下,然后根据那建筑某个轮廓把照片排出来。。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创意,瞎吃有机会会好好运用下。

这一些艺术品以后就会加入自己的创意橱柜里,以后就我开发新的创意的时候就会挖空这个橱柜了。

更多照片可以进来看看。

评论

  1. 很佩服那些创意无限!最欣赏时那个铁线做的,很考毅力!

    回复删除
  2. Smooth Criminal F
    当场看到的时候真的超爱那副墙壁的~~
    真的好彩有去看到~~ ^^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说...
    Utar生太强了!!!!!

    发白日梦^^
    真的是服了他们~~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