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寻吃计划 Jalan Jalan Cari Makan 序 [大学2012年游记]

这个假期虽然很短,但是还是安排了时间去马六甲走了一趟。
这一次,是我再次光顾马六甲的第三次,
但是去哪里不重要,最重要是跟谁一起去。
你有责任让这一次的旅途不一样。



这一次的旅行主要是以“吃”为主,我们就是要尝试到马六甲的美食而来的!
在开始pose我们旅途的照片之前,就先写个小小的总结图先让大家期待一番。

Day 1
Ole Sayang restaurant, Baba Nyonya Meal -> capitol satay celup -> nadeje cake 千层蛋糕

Day 2
品品香面线 -> 中华茶室鸡饭粒 -> Donald and Lily's cendol -> cup cake and Klebang coconut milk shake -> Joes' Only One Mango Juice & Portugueses seafood -> roti naan & ayam tendoori

Day 3
大宝小食Jonker 88's Baba Nyonya asam laksa @ Khawin @ laksa and cendol -> pumpkin pau


除了吃之外,当然还有参观到一些马六甲的景点
river cruise (不好意思,我一直念错去star cruise, XD, taming sari, portugese settlement, Klebang 海边

笑话连篇,谢谢参与这一次旅程的coursemate们,wen hsiang, yi lyn, jocelyn and peng peng 还有一路陪我们的boon rui 先生,以及ikki小姐还有她的室友所提供的美食情报。

感谢你们愿意让我策划好以及让你们来参与。
我的心情就像是:DDDDDDDDDDDD 如此一般的开心。
本来打算睡旅店,结果朋友家有空间,就去睡朋友家了。
本来打算玩一个晚上,结果大家都觉得不够,很随性就玩多一个晚上。
我为人拘谨,什么都要有个计划行程,但这一次豁出去了。
有plan等于无plan,无plan等于有plan。
这感觉真刺激!

下篇继续。
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

  1. 我比较想念那里的cendol,很久没去了。。。

    回复删除
  2. 有plan等于无plan,无plan等于有plan
    这句话不能放在我男友身上哈哈哈哈~~~
    如果我跟他没有plan~~~
    那他宁愿不要去了~哈哈哈哈~~

    太过仅仅有条也不是一件好事~哈哈~~

    回复删除
  3. 发白日梦^^
    趁世界末日前去吃吃吧~~ XDDD
    我想再去几次我都没问题~~东西是在太好吃了~

    min~aris
    没有plan然后胡乱闯一番,
    也许会发现比计划中更好地的地点~~
    所以迷路了,我也没关系~~
    这有无plan就是在于flexible~~想怎么样都可以~~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