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凯利古堡Kelly Castle游记.。[大学2012年游记]

朋友从KL来拜访,很随性就在霹雳州这一区游走一下。
去哪里不重要,最重要是跟谁去!
这个常用的金句又被搬出来了~~

在凯利古堡的最高峰,遥望着我们的未来。

一张很普通的照片。。
是为了做下一张的反差。

拜见皇上和皇后娘娘。臣为你请安了~
奴才大胆,竟敢偷看皇后娘娘?
皇上,您要为哀家伸冤啊~

曾经和1-02-022有段姻缘的我们。
还有几位没到~~


无意地仰望,一股光线映在脸上,感觉重获希望。
困难的时候,不要低头,而要抬头仰望着美好的世界。

偶尔也要扮酷。。找下自己的市场。。


躲在树后面玩躲猫猫

“哦~罗密欧,快抓住我的手,让我带你离开这排挤我们世界”
“朱丽叶,好!我们一起走!!!”
“但是那亲爱的,前面的那两位在干嘛?” 

原来我们仨是相恋的。
新娘,我不能娶你了,我配不上你,你会找到更好的!
XDDDD

再次来到怡保的极乐洞

 
 冲出淤泥,含苞待放,就是要让世人赞叹的莲花。。。

 还有另一个比较不为人知的弥陀道场,
是那一位默默帮我们拍照的俊杰先生推荐的。
靠近极乐洞那附近。
对这方面兴趣的人,不妨去造访一下,环境很不错。



接下来,来到了观音洞,有很多主题的小景点,趣味度很高








年轻人的话会比较适合,
虔诚的人,或许会觉得这里比较奇怪。。


临走前,为这一朵拍了个特写。虽然是有修过,但
有终一日,我将会拿着我的相机,拍出这样的照片。

看了一部电影后,便在怡保的冬菇亭吃晚餐。。
 再一次吃我最喜欢的锅贴和水饺,他们的沾料很配~好吃~ 


用这锅贴和水饺还有超大的薄饼为我们的旅程划上分号,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评论

  1. 有机会我也要去~一定要吵婉芯带我去~

    回复删除
  2. 好玩啦!!!!!!! xD
    跟谁去.. 真得很重要xD

    回复删除
  3. Im Yen
    好在我跟到一班疯子一起去~~ XDDD

    发白日梦^^
    还有一个人,不想上镜,
    我们的俊杰先生~
    辛苦你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