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游记 -再次造访怡保孤儿院安宁之家。=] [大学2012年游记]

你!你!就是你!我要告诉你,我们有再来这里来拜访了!



这一次就是我们第二次造访的怡保安宁之家。。
之前是因society。。

但这一次,有点机巧。

“凯俊,我很想回去那里看看”
“走了,去啦~”

“诶,你要去吗?”
“有人plan就去咯。。。”

所以我就做个planner。策个两化,就去了。

买米买油?
不不不~我们直接联络他们,问他们需要什么,有个清单后,就找一些人sponsor。
感谢Ray和淑婷的亲戚和她姐姐,还有参与这一次参观的朋友愿意出钱。
让我们及时雪中送炭给他们。

那柑就出卖了我这一次参观的时间。
新年前就去了这参观。。。但是现在才有机会pose上来。。
忙啊~~


一部分参与这一次参观的朋友。谢谢你们~

一开始就播一些轻快的歌曲,chicken dance song...
(thanks to PLKN)



 

这首歌曲是很有趣,很可以带动气氛。。
但是那里的小孩告诉我们这一首歌很幼稚。
我晕~~~

特别感觉ikki小姐。
谢谢你的参与也感谢你的帮忙!!!

安排不足,我的人手不够用。。
你主动帮我hold住个场面。
真的要叫你一声“hold 姐”

hold 姐,谢谢你!

跳完舞了,来到下午茶的时间。

这个蛋糕不是因为有谁的生日。
而是在庆祝我们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聚集一堂。

 
各位,小弟献丑了~

吃完蛋糕又是小小的拍照session~~
这小妹妹很可爱啊~~

只有我们就来个小小分享会。
分别给比较大的小孩还有小小孩。。

我们只是尽自己的薄力给他们一点升学情报
毕竟我们都是大学生了。

对于小小孩,没那么严肃的话题。
逗逗他们笑,陪他们玩就可以让他们开心很久了。

之后就是玩游戏的时候了~~~

music chair session,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然后是用水管传橡皮筋。

玩游戏是个很挑战的激动。。
因为总有输的一方。。
但是我们还是准备了小小的礼物给他们。

谢谢提供这手折爱心建议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用心~

临走前给这小妹妹来个特写

take#1


take#2

上一次见到你,你还在保姆抱着,如今已经会走路了。
你的天真灿烂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小妹妹,谢谢你~

一张合照,代表了我们曾经在这里留下脚印。

安宁之家,有缘我们再相会~


谢谢淑婷的随口说说
谢谢自己认真看待
谢谢朋友的参与
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