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太平和北海的瓜拉牛拉Kuala Gula渔村。。你来过吗?[2012年游记]

 瓜拉牛拉,Kuala Gula,是一个很陌生的地名,
位于北海和太平之间靠海的地方。
从太平出发大约一小时可以达到。 


瓜拉牛拉是个小小的渔村,

但是还是有一些特点让游客找到理由来这里逗留。

Pusat Konservasi Hidupan Liar (Burung Laut) Kuala Gula
是一个海鸟生态展览馆
它提供一些简单的海边生物介绍喜欢拍鸟类或者其他生物的拍照发烧友。

去参观这个展览馆之前,我们享用了海鲜大餐。。
 由于饿疯了,所以忘了拍照。。。但是还是有拍到一点点。。

清蒸的海螺,海鲜的原汁原味尽在口中。嗯~~~

软壳蟹,给不喜欢麻烦的人吃。
但是吃螃蟹不拔壳的话就少了很多乐趣。。
人各有喜好。

还没有进入一名渔民的住宅的时候,沿路看到都是一片橘色的虾米




据那渔民(也是我们的导游)说这些是红虾米,
在泰国很有市场,而马来西亚就比较少见得到。

到了我们导游的家,他展示一些海边生物给我们看。。

这两个小孩看到傻去的画面很可爱,就偷偷拍了一张。

好就进入正题

看过这生物吗?
它就是香港人说的:“濑尿虾”。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虾和濑尿虾的区别。。
不知道你也知道吗?

这一张有点害羞,我们的导游正在展示螃蟹的生殖器官。
69
这边就这样吧。看得懂的人就知道我在些什么。。XD

之后,我们就出海,去体验渔民如何抓螃蟹。

我们出海了!!!!


看到这湖面,不禁让我想到了金宝。

当我的导游把网陷阱拉上来的时候,果然螃蟹上钩了。。
当然上钩的不只是螃蟹还有……

不知名的“三叶虫”(我自己取得。XD)



大只的螃蟹。

还有虾!!!大只吧?

过后导游还给我们体验抓lala。我的妹妹和弟弟都捞到了不少~~


 好了,出海就只是小小的卖点,接下来再去 瓜拉牛拉另一个特点。
华圣宫。
 续下篇。


评论

  1. 请问你有 Kuala Gula 导游的电话吗?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我已经问过了举办这一次旅行的叔叔,他说没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