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年初二游槟城! [2012年游记]

晚上乘坐巴士从森美兰来到了槟城,一大早我们就坐缆车来到了升旗山。

穿上找了很久的格子衣,当然要拍照照片留恋了~~呵呵~

给我的爸爸们和妈妈一个合照。
还有其他的亲戚,不好意思,没有拍到~~
=p 

轨道向山上延伸,如果那时有雾,我就像是坐着缆车上到天国。。
XDD

这个风景配上右边那一棵树,我的审美观告诉我:美!



路牌上小小的字眼:penang hill. 
C=

Bukit Bendera, here we are~~~

和家人的一张大合照。
大姐结婚后,才发现合照越来越难拍了。。。
一张全家大小参与的搞笑照片。=]

 
临走前还是和有象征东西合照。。。
升旗山,再见啦~

之后去了极乐寺。。由于去过很多次了。所以这次没上去。
在附近的巴刹吃早餐,想到了我们一定大群朋友在这里玩的时候


在酒店休息下后,我们便去新关子角, Gurney
吃晚餐和观美景。

这个海鲜rojak吃了我RM20++。
但是虾饼和sotong是真的很好吃~
( ̄~ ̄)

新关子角很热闹吧~


这照片很有意义。。让我想到了上次的旅行。。

照片处至这里

晚上的夜景,为今天的旅程烫下句点。

这次的旅行真的让我想到很多回忆。感谢我的大学朋友。你们是最棒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