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游记 - [2012年新年旅行]

霹雳的洞穴,总是充满了佛教的气息。
三宝洞,观音洞,南天洞,极乐洞
这一次再次造访霹雳洞这个似曾相似的地方。

 这种中国风的庙宇配上严峻的山壁,带出庄严的感觉

垂直的柳叶,随风飘扬,树枝不屑叶子的离去,
而柳叶找到了归宿,在湖面留下了涟漪。

向佛陀打个招呼吧~

像个笑佛,笑看天下。
人生是可以皆大欢喜的。

这一次,终于可以拿起相机拍下这些美丽的壁画了。

中国人的书法,真的是一级棒!

随性的书法,带出佛的禅意。

和我的表姐以及她可爱的女儿拍照。
颖璇,你真的很可爱啊~~~


蹬上了霹雳洞的顶端,看到这风景有点失望。
如果是绿油油的丛林,也是会让我开心一点。


妈,辛苦你了。可能我在这新的一年没有什么时候在家,
帮不到你些什么,但是以长远来看,我会读好我的书。
因为你给了我这个机会。辛苦你了。

 
不是在炫耀佛教,只是在以别的角度来看到这个宗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