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TAR拉曼大学的实习时期干什么?参加大公司主办的family day~

坐着朋友的车,看到狮头和金字塔。唤起了一些回忆。

小时后也是有来过这里,但是真的想不到了。。。。。
第一次来到这里,是和我的Band朋友。
因为某些缘故,硬着头皮去玩每一个刺激的游戏,
谢谢你让我变得勇敢。
第二次来到这里,是和我的KH society member.
这一次好朋友在低落期,我陪他在逛街。
谢谢你让我发现我的情伤不如你伤。
第三次来这里,是和我在实习的同事。
很久没有玩那么刺激的游戏,
和我的同事留下了欢乐的时光。
还有谢谢我的supervisor安排给我。

在公司在实验室窝了两个月,早起驾车来到不在是公司,而是充满欢乐的地方。
着感觉好像从大城市来到了小小的世外桃源,
一切的压力,得以舒解,感觉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海水蓝,带给我清新的感觉。

 用这么多气球来开幕,很霸气叻~~
这气球也让我想到了chemistry night 2011的时候……=]



和我的housemate来个合照。

帮我的同事以及Research Assitance 拍照。

眼睛有点蒙蒙的小丑,你把我另一个housemate吓跑了~

红衣的VIP,既是我部门的大厨~

来到这里,少不来哦face painting session。。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喜欢画青蛙,
中间的uncle不是我部门的,但是他太抢眼了~

terminator,今年2012世界末日会不会遇到你?

每个工作人员看到我的脸,都吓一跳,我的胡须太抢眼了~

好啦,照片里都是合照,是不是有点无聊?
接下来又轮到我搞笑的时候了~

女生拍照怎么可以那么单调,来插腰挺胸,记得squeeze squeeze~像我一样~

不顾形象的三连搞怪相,迈向性感女生的路线还长的很~


 拍起了情侣照,
我的小鸟依人,还有很man的照片都被我脸上的两撮须变得很搞笑。
 
为了转移注意力,我隔壁的同事,辛苦你了。。
你被我烦死了。。。
还有我还害怕对面的口水会沾到我。因为他的表情太猥亵了~

总算拍了一种放马过来的照片。。XD


最喜欢的照片,
“我的朱丽叶,你死到很惨啊~”


评论

  1. WA·那气球很美 很想抱着来睡赫赫:P

    回复删除
  2. 最后一张值得收藏啊!!!
    你的表情太厉害了!!!
    HAHAHA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LUCKY HOME
    在现场看到的时候,我被震撼了~~X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呵呵呵~灵感一来,什么都做得到~
    谢谢我的朱丽叶~~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