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TAR拉曼大学的实习时期干什么?出席每个月的 生日派对!

我公司小小的风俗,为每个月份出生的宝宝庆祝生日。 
我很喜欢这个风俗,可以拉近同事之间的感情。 
大厨用做蛋糕来教学我们这些晚辈,又能用蛋糕来庆祝生日。 
我没有100%参与整个蛋糕的制作过程, 
但是最后还是看着师傅为这蛋糕装潢一番。 




这蛋糕本来是白色底的,巧克力色配上鲜红的草莓还有绿色的奇异果, 
蛋糕里面的两次海面蛋糕还夹着oreo,内有乾坤。。 





蛋糕镀上一层诱人的巧克力,铺上较浅的巧克力削还有白色的糖粉。 
鲜红草莓和翠绿的奇异果,搭载在褐白的蛋糕,再加上褐色的焦糖珊瑚。 


这配搭太诱人了!!! 







番茄的甜甜酸酸这个开胃菜, 
还有浓郁的起司酱配上马铃薯片。 
太奢侈了。 


一些生日派对的照片我没有拿到。是有点遗憾啦。 
好在自己电话拍了一点照片。 
烛光在黑暗中显的很耀眼,配搭在蛋糕上,总是让人唤起开心的时光。 




十一月还有十二月的生日宝宝,生日快乐。

评论

  1. 很好的风俗啊,而且如果我在你公司上班,一定能达成45kg的目标~~~~啊哈

    alive

    回复删除
  2. alive....
    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公司,好喜欢他们的风俗和我同事~他们太有趣了~~~

    oops~45kg,又不能捐血了~~对不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