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TAR拉曼大学的实习时期干什么?研究棕油对薯条的影响!食物的摆盘!

每次上班,我都会很期待进到烘烤室里,就好像进入了神奇的梦幻蛋糕屋!我的同事对面包甜点无一不精通,他可以把毫无生命力的面粉,牛油,巧克力变成一道道佳等甜点!我在旁边看到他的手吧一团的面团变成可口又香酥的面包,饼干,蛋糕。我的表情就是O.O woooo~~惊叹的声音总是吓到我的同事,很抱歉,我就是不能压抑我的喜悦,Julian,forgive me~

有时我得空的时候,就会偷偷的挤进烘烤室,和其他同事一起看他把材料变成甜点。没有一个特定的方程式,所有的成分都是很random的,因为这样才能做出不同味道的食物,不像科学那么的精准,煮饭烘烤是很随性的!


今天,我们的大厨有很random的把我们叫来开了一个烹饪班。。。所以我当然拿起了相机,吱喀吱喀拍下照片和大家分享。

 
一桌的材料,就是我们公司大厨变魔术的时候了。

 炒啊炒啊~

我最近在研究烹饪,所以就很感谢有这个机会。
大厨在现场示范再加教学
虽然是偏向法式的烹饪,
但是我相信以后会用到的。




煮完了后,一道道的美食上桌,我们抄完了食谱,
就小快朵颐一番。因为这些美食还要留下来做其他porject。。

煮完和后,要怎么样盛上你的食物,也是非常重要的。
看着下面的照片,是不是觉得很高级???





之后,我才发现,味觉很重要,
但视觉也会间接性影响一个人对这食物的感觉。

很感谢我的公司,不只是让我参与油炸的project,
还给了我参与很多不同领域的知识。


mewah group, 谢谢你。

评论

  1. u learn hw to cook during intern???? so nice ~~~~

    回复删除
  2. meiyee~~
    still in learning process.. i din take much note, but noe a bit a bit la~~

    L
    =]
    internship also can be very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