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年趴-就是在这时,我才开始接触到烈酒!我大学都白活了!(误

把这酒干了“啪!”。

强烈的酒精在喉咙畅流,一股暖意传遍全身,红晕在脸上若隐若现。高昂气氛让这一班年轻人激情四溢,酒瓶一支支的拿出,酒杯里的冰块默默地融化自己,希望可以稀释杯里的酒精,让他们不会因此喝醉,也只是徒劳无功。

2012,大家在庆祝新的开始,狂欢的难免的。
看到长辈们有意的把我们这一卦灌醉,我只好在一旁观看,不想参入这酒战,
人多势众,我们这一班晚辈,酒量在他们面前不值一提。

“come on, this is so called party! Let drink!!!”

朋友一句话,又让志同道合的兄弟拿起酒杯干了!!!!

我就在一旁,拍手叫好,然后继续吃我的,准备看好戏,看到底谁会先倒下!哇咔咔!!
看到朋友走进了屋里,我随后跟着,担心他是否走的稳。

“呕~”刚刚吃的东西哗啦哗啦的吐了出来,

我在一旁拍打着朋友的背后,随手递了一张卫生纸。清完肠后,朋友的神态好多了。
我们俩坐在沙发上,有多久没有好好聊一聊了。
你问我一句,最近怎么样。我就毫无顾虑的告诉你自己的感情事。
这件事在心里闷了多久?找个人来倾述,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说了大纲,我就让朋友闭目养神,他也累了,让他休息吧。

朋友一个接一个倒下,我也只是尽朋友的义务照顾他们。
万人皆醉,唯我独醒。看别人喝醉,就像看栋笃笑一样。精彩!

女主人向我道谢,谢谢我照顾他们。

一个朋友拍着我的屁股,酸了我一下说“还是那么留意她呵?”我笑笑不作声。
谢谢你让我曾经喜欢过你。看到你好好的,我满足了。虽然我不能够守护你一辈子,但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忙而我又有能力的话,我是义不容辞地说。

我们是朋友,可能我很少和你们有聚会,可能我在聚会里沉默寡言,不怎么搞笑。但是你们要帮忙,我告诉你,我会尽我的能力来协助你。

另一个朋友一味在问我“kaijun,你ok吗?”谢谢你的一句话,心里也暖了。更谢谢你的行动,一起帮忙照顾他们,要照顾四五个喝醉的人,是有点累。XD



一个趴里面,有人炒热场面,有人来充人数,而我知道我的角色是什么,而我也喜欢这个角色。


2012年,是个好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献上一张照片纪念照。




再加上一点搞笑的醉后酒语:i don't understand。在场的朋友就知道什么事啦。X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