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TAR拉曼大学的实习时期干什么?研究棕油对薯条的影响!吃的真饱!

我真的懒得有点不像话了,好久都没有好好更新我在实习的时候。反省了很多天,今天手指终于肯在键盘上哒哒作响,好好记录我的生活。


我的公司的大招牌,每天都会看到。
在本地市场低调,但是在国际市场大展手脚。

我工作的时候就窝在一个小房间内炸·薯·条!

每天有一公斤的薯条让我们试吃。。
我的同事看到我鬼鬼祟祟的叫他们就知道
“我们又有薯条可以吃了!!!”

有时我的同事已有在做其他的食品实验,
他们很乐意和我分享,所以我当然张大眼睛
看个够!


我们在做爆米花的研究
看到一颗颗的玉米种子在铁罐里爆炸
老实说,我有点high!XD
 近距离看看这爆米花。。。
拍这一张照片的目的是……
其实本人真的没有好好的观察爆米花是什么模样的。
偶是乡下人!

做着一种奶油花,也是需要技巧。。
我的同事在读书的时候都有学过
他们的大学也太爽了!
我真的有考虑是否要去食物业闯一闯~
 
 什么面包之类的,我都会有机会看到整个制作过程
小时候想要参观面包厂,巧克力坊,
如今在我二十岁的时候终于看到了。

在烤好的蛋糕上涂抹上一层诱人的巧克力。
你看到那亲爱的chocolate向你招手吗?
“宝贝,来尝尝我吧~把我放进你的樱桃小嘴内融化,
让我融在你的体内,感受你的扑通扑通的心跳,
Come up baby, i m ready~”

如果你没有“樱桃小嘴”,那么就用“血盆大口”
笑~

下一篇,陆续有来~~

评论

  1. 我喜歡吃薯條。那麼好,每次都有免費的東西試吃。 XD

    回复删除
  2. @@ 天,你每天都可以吃东西的感觉!哈哈!有没有向横发展啊?? xDD 喂,一月一号的派对见哦!

    回复删除
  3. walao,我这里只看到血啊~~~~~

    alive

    回复删除
  4. Charmmy 唯恩
    不多啦,只是有25天可以吃薯条~~XD

    yiipin
    嘿~吃多不代表会肥ok??为了让自己向横发展的局势不太明显,我把头发梳的高高的,综合掉了~

    非一凡
    有的吃,但吃得不健康。。XD
    每天吃马来餐,也是有一点恐怖的。。

    alive
    可能你可以考虑吃血块???LOL

    回复删除
  5. eh, you become a chef!! mee goreng satu pls.

    回复删除
  6. oh, forgottent to tell u, i still miss the egg bread that you cooked at Kampar steamboat & bbq there.

    回复删除
  7. Anne

    still in learning progress.
    i hope that i can learn to cook more food... so i can eat variety type of food.... and also my girl friends.. XD

    that egg bread is taught by my mom. i like that egg bread.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