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马来西亚2009年国民服役计划 - (PLKN / NS)]

看着一张照片,总是让我会想到你,会想到国民服务的时候。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我还是有一点点的个人魅力。XD 记得刚刚进入PLKN的时候,我很没有自信,因为我的头发被剪光了,我的自信泉源被堵塞了。之后我就看开了一点,然后就豁出去了,什么以前不敢做的,那时候就敢敢去做,反正我是个光头佬,做错了也不怎么样,怕什么??





当时我的猫样,看回去自己都感觉到geli!!

我们PLKN早上晨运之后,就要去上早课,character building, 简称为CB class。在这个早课,我们都会进行一些活动,我在我的组里面算是很活跃的,其实纯粹不想在这里面很无聊的度过,所以没多时候,我就去配合我的老师。你本来就不和我同一组,但是才第二个星期,你却主动来和我”搭讪”。

拿了我的电话号码,就马上找我聊天,过不久你就通过电话 MMS我你以前的照片。我生水痘的时候回了家,你又怕我无聊,向我报告在兵营里发生的事情。和我同房的室友一直对你有兴趣,SMS你却不理不睬,每一次你找我的时候,我的室友在我的旁边,你让到我的室友妒忌,我都会很不要意思的回复你。。。

过了不久,你又传来你的照片给我,真的不让我不觉得你对我真的有意思。你告诉我你有男朋友了,但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无聊的时候却不找你的男朋友,而找我暧昧呢?你的行为给了我充足的理由你对我真的有意思。如果我对你告白,你也许会答应。但感情的事不能那么随便,我还是以长期来观察比较好。

由于我必须提早离开兵营去读大学,所以最终我们两还是没有机会一起合照过,可惜可惜。。
当我读大学的时候,你又传来你近期在工作的照片,其实你真的对我有意思吗?如果当时你是单身的,我可能就展开行动了,但你透露你有男友,证明也许你也是想和我玩玩,那时我也很开心,因为你在我毫无装饰的时候,还可以欣赏到我的优点。。其实也感谢你没有交代清楚,我自己也还没有准备好进入爱情,我也还没有那个胆量去追求你。不够成熟,到时受伤害的可能就是我们俩。算了。,不要增加不必要的痛苦,我还是单身先在观察比较好。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确定到我的个人魅力还是存在的。XD

这一篇就让我爽下,好不好?XD

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