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火锅聚餐 [2011年]

这一个聚餐,其实也蛮有意义的,是我举办的大型活动。大学第二个年的第一个学期,已经过了,下个学期大多数的朋友都会回到自己家乡附近开始三个月的实习。

所以三个月不能见到朋友们,真的会很不习惯。我正在进行一些秘密计划,朋友直接提议我顺便办个火锅聚餐。



我们这一班大约有四十几位同学,除了被朋友游说要支持下自己学会的活动外,我们真的很少会有活动可以一起进行。所 以火锅聚餐计划就开始进行了。

真的十分感谢给予支持的好朋友,只要一部分的人愿意出席,其他的同学也会答应。安排地点,安排交通,安排游戏。计划就搞定。 原来办活动也是蛮简单的。自己总是把办活动搞成很复杂。 我们在金宝的“任你吃”火锅铁板店来个聚餐。选择吃火锅铁板,就是因为它·很·有·趣!

在火锅进行前,先来个小小的合照。






我们这一伙,就有36个人出席。真的是很大的排场。可以召集到那么多的同学,真的很爽。真的是谢谢大家的捧场!!!

说到火锅,每次吃火锅的时候都是最热闹的,想吃什么就把什么倒进热汤里,煮个几分钟就可以上桌。讲到吃火锅,我总爱把一大堆虾放进汤里,让虾的鲜味进入汤中,才开始煮想吃的食物。吃火锅最忌讳的就是吃便宜的hotdog和鱼丸,可以的话,就要aim海鲜来吃!!=9 
如果是住家式的话,快·很·准·是必备用来aim好吃的食材~~无声无息的把好料吃完又不至于让别人发现,才是高手!XD

至于铁板烧,烧肉对我们来说只不过是小学的程度,我们已近用铁板来炒面,炒sotong,什么都玩,下次,要不要自己带锅子和铲子,再去那儿炒菜,炖汤?下次可以考虑看看。真的要玩到那么大吗?

吃饱了,当然啊就是我们的狂拍时间。感谢我们的bryant哥,愿意做我们的摄影机。这些照片多数是从他的facebook拿下的。 谢谢你用相机把我们在大学的点滴一一记录起来。而我,则是用文字把我们的点滴写下。有关注我的course mate,以后记得回来探访我的部落格。:D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红牛军团。红红红!ong呀!



然后是我们的黑猫一组。
喵~我们就是野猫一组。



输人不输阵,虽然我们人数少,
但是我们的线条总是不会被时尚的巨轮吞噬!



之后就是特别照片特辑。我们发现只要一大堆人聚在一起,什么有趣的是都会发生。一大堆人一起出游,真的会很有趣。


 


特别的照片之后就是让别人跌破眼镜的搞笑照片。
别人还不认识我的时候,发现我很严肃,身材又高,有时候还流了一点胡子。
如果我不笑,大家都会被我的庄严吓到敬而远之。

搞笑就是让我拉近彼此距离的好妙方。:D
















我试图下我的朋友,但是在我身后的两位,
却在偷袭我的大山峰,你们就是那么喜爱我的股沟吗?
XD

之后的照片就是18禁了。


受挫的我还是要有专业的精神,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要再拍下去!
 和我们一起出席的老师,Dr. Lee,不要意思,我们这一般真的很疯!


之后就是男女对调,男生也是可以pose的很性感的。
女生也可以pose的很阳刚。

女性的招牌动作,1~10,我们都学会了~~



吃饱后,拍爽照后,当然是我们的游戏时间。
吃饱就要动一动,这样才能吃到更多。


此外,我们还玩英文版的大风吹。
LOL小时候的游戏,我们都可以玩的很开心。

在限时时间内输得家伙还必须吃掉煮剩的食物。


吃着拍着玩着,就到11点多了。我们已经在这里玩了四个小时。
从一开学到那一天,报告和考试总是我们约会的对象。
难得这一天,我们自由了!

总算可以拍拍屁股,离开书桌,在外头走走了。YES!


拍了小小的合照。我们就必须准备大考了。





我发现我的pose真的很丑。
下次要照顾下自己的形象了。





如今我们的大考都考完了,但是我现在才post出来。
真的是忙到不行,paiseh啦~~
要开始我的实习了。




 


评论

  1. 你的同学都好会演,也很会玩很会闹,
    呵呵呵。。。

    喜欢!

    回复删除
  2. 欧阳依依

    我们这一班读得书也玩得起,不知道下一次还会有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吗~~感慨感慨~

    Anne Lee

    just passed few weeks, and you start missing us aldi... after graduate.. you sure miss us til die~~ XD

    回复删除
  3. 很久没有和朋友去火锅了!~
    我喜欢有火锅和烧烤一起的自助火锅~
    这样很热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