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Nuvi 1350 GPS 导航界面介绍。

买了Garmin 牌的GPS,Nuvi 1350这个是我除了电话和laotop后,第一个电子产品。
每次我打算买MP3还是相机还是什么的时候,我的大姐,讲到一个重点,
自己是个冒失的人,钱包锁匙电话都可以不见几次,
买了这些电子产品,肯定会不记得自己会放在哪里~
找东西也可以耗我很多的时间,

“钱包、锁匙、电话、卡”已经是我出门必念的口号。

这次买GPS的时候,大姐嫁人了~~
经济有许可我,存了一年的钱,RM500我拿去投资了~

好,我就大约介绍下GPS的界面:

一开机就会看到


进入where to?后,就会看到


左上角是“point of interest”,里面有很多其他的地方介绍。
中上的是最近寻找过的地点/地址。
右上角我还没用过,是应该在highway是找出口的。
左下角是被自己列明,会常去的地方。
中下的是用来输入地址的。
右下角的则是当你设定好你的家地址后,进入后会给你回家的指示。

大家有注意到底下那个Near吗?
选择好你要寻找的地区,
然后再用“Place of Interest”, 就可以找到该地区的购物商场和旅游胜地还有美食等。
 然后,
我只会用右边上下的“cities & coordination”
"Cities"是用来找比较出名的taman。
“Coordination”是用来找方位的。
至于左下角的“browse map” 就是直接在地图寻找你要去的地方,
点击然后GPS就会带你去了。


接下来再进入“point of interest”就会看到
它会带你去
找美食,打油,空陆地的公共交通,住宿,购物中心 
银行或提款机,parking,娱乐场所,休闲/运动场所,旅游胜地,诊所和医院
政务机构(post office 等)还有汽车维修中心。


 这是当你输入了地点后,会展现出来的界面。
当你一边行驶的时候,会有人发言告诉你指示。


当你回到一开始开机的界面,进入右下角小小的“tool”
就会看到
*ecoRoute 还没有explore到。不知道什么来的。


进入“setting”后就可以调language,展现地图的方法等。



对于这个GPS的个人评价是:
输入地址的方法不都好,not user-friendly。
有时要去个地方,输入和寻找就会好很多时间。
大地方可能比较有用,小地方找都不到,
像是冷门的Karai, Simpang Pertang 都找不到。
没有taman 或是 jalan,你就只好慢慢找了。

但是学会输入法后,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为什么选购这架?因为功能简单,
不像Nuvi 1460,荧幕是比较大,可以装MP3 format的歌曲。
但是我要音乐来做莫? 价格还是贵了很多。

至于papago,也是个不错的牌子,(我也是听说),至于user -interface 是怎样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每个GPS偶尔会犯错,有时还是得靠记忆,不能全靠着电子仪器。
所以买哪一种也是差不多的,有方向和指示就不错了。

评论

  1. 我投资电话,因为电话也有map和gps~还真的不错用的~~~我也是很糊涂的,每天出门就是念口号,回家,上下交通工具也要念~~~

    “皮包,电话,钥匙,眼镜~”

    回复删除
  2. min~aris

    买这个GPS也似有好处的,
    就是不只是我一个人可以用而已。
    我可以借给家人或朋友用。
    电话太personal了,不能借来借去~~

    眼镜……?哈哈啊哈,不见了真的会很麻烦~~
    我二十四小时除了睡觉冲凉,都是带着眼镜的,所以少了一个麻烦。
    可能带上了隐形眼镜,就有机会不见眼镜了~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你的一番话,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